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年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 > 正文
组图:国际旅姐拍卖自带礼品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7:47 新浪伊人风采

  6月23日,2004国际旅游小姐和中国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在杭州达盟山庄举行了一场慈善晚会。她们将个人从不同国家带来礼品在进行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给中华慈善组织,用于救助中国的孤残儿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场嘉宾竟拍踊跃,旅游小姐为此献出了她们的美丽与爱心。

  

上届大赛冠军,芬兰姑娘阿努为拍卖会展示珠宝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参加此次竟拍的共有12件物品。

  第一件是捷克共和国小姐带来的手工制作的陶罐。陶罐上绘有多种颜色的奇特图案,具有浓郁的本民族风格。捷克小姐表示很高兴为中国朋友展示介绍她们的一些风俗。这件陶罐1元起拍,以1000元拍出。

  第二件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小姐献出的是一个哈萨克人的象征——玩具骆驼,它将会带给人好运与快乐。最后被一位性“骆”的先生以1080元买走。

  第三位是南非小姐,她拍卖的是一件玻璃制作的盘子,上面有狮子、大象、犀牛、水牛和豹,这些动物非常和谐的被放在了一起。“选择这件礼物作为拍卖品,是想让中国朋友感觉到南非是一个兼容多元文化的国家”。这件有象征意义的纪念品以1200元拍出。

  第四位是越南小姐是3个木制越南女孩的雕像。3个女孩身穿不同的民族服饰,显示着越南女性特有的气质。十分女性化的的拍卖品经典雅的越南小姐的介绍,卖出1800元的高价。

  第五位是苏格兰小姐带来的祖传的银制蜡烛盛器。这件物品叫做“追梦器”是她家的传家宝,已经传承了八代,极具情感价值。这个珍贵的礼品最后被中国美院的一位先生以1100元买得。

  第六位是来自瑞士的jade.她带来的是瑞士手表。瑞士一个钟表王国。“我之所以选择手表作为礼物还因为它见证着时间如何走过。愿这只手表能让它的新主人更加珍惜时间。”瑞士小姐如是说。

  第七位是新加坡小姐。她带来的是她祖父的一件收藏品,一幅名为“花开富贵”的中国画。意在为慈善事业尽一份力的同时,鼓励更多的人欣赏中国艺术。一位外国人士和达盟的老板凌女士同时看上这件物品,互相叫价,最后被凌女士以2000元胜出。

  第八件物品是德国小姐带来的啤酒杯。在场的人全然没有想到竟是那么精美的一个啤酒杯,它的上面是手绘德国风景和穿戴巴伐利亚传统服饰的人们。德国小姐介绍说,这只锡制的啤酒杯是来德国南部旅游的人最好的纪念品。这件拍卖品引起在场男士的兴趣,竟相起价,终以2600元高价拍出。

  第九件是博茨瓦纳小姐的瓷娃娃。这个瓷娃娃是一个典型的带小孩的博茨瓦纳妇女形象,表达了她们的传统文化。因为是最后一件小姐自己带来的拍卖物品,也以2600元的高价拍出。

  第十、十一件物品是由浙地珠宝公司提供的一个玉手镯,一套珠宝首饰,由上届冠军芬兰进行小姐展示,后以1800元和6800元拍走。

  最后拍出的一件物品是总决赛的金制8号入场券,拍出价格24000元。

  晚会在10点钟结束,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救助中国残疾儿童。

  摄影:北京头版摄影工作室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