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6月26日华姐江欣荣将在书城签售《美女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9:54 新浪伊人风采

  

华姐江欣荣

  美女出动,华姐聚书城!6月26日,《美女攻略》新书上市,首届中华小姐的美女佳丽们将赶到北京海淀图书城国林风书店参加此书的签售。下午5时,众美女还将做客卓越网,畅谈成为美女的秘籍和攻略。

  前来参加的佳丽包括了首届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前三名——江欣荣、胡古玥、谷雨,还有其他入围前五十名的部分美女们。凤凰选美季节到来,《美女攻略》与美丽同步,再次向中国大陆刮起美丽风暴。

  此次签售活动定于2004年6月26日下午一点半开始于北京海淀图书城国林风书店一层东门。

  欢迎各位喜欢美女的男性、向往成为美女的女性踊跃前来,不要错过与中华小姐一起面对面的机会!

  此外,本周末,6月26日下午5时,首届凤凰卫视中华小姐——江欣荣、胡古玥、谷雨、朱璇、董丽丹将做客卓越网,与各位网友畅谈成为美女的秘籍和攻略、美丽体会,分享美丽心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