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时尚健康》推出《健康辞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3:30 新浪伊人风采

《时尚健康》女士版2004年7期封面


隆重推出的《健康词典》封面

  《时尚健康》隆重推出中国第一部权威《健康辞典》

  2004年7月,中国最权威的健康生活杂志《时尚健康》创刊4周年,为答谢读者的厚爱和支持,特别奉献涵盖全方位健康资讯的《健康辞典》。

  首度推出的100页《健康辞典》,为国际流行大16开设计,全彩色铜版纸印刷,整体设计制作依托《时尚》杂志特有的时尚风格和高品质,可称为中国最时尚的健康生活手册。作为一本健康工具书,它精美、别致的图文设计使其区别于以往传统意义上的医学用书,使健康话题不再生硬,让人们在轻松愉悦的视觉享受中解读健康。

  《健康辞典》以《时尚健康》杂志4年来在健康领域的大量专业积累为基础,按照女性健康、两性健康、家庭急救、亚健康、疾病与预防、求医问药等板块设置和关键词查询这些便于读者对照使用和翻阅的方式,详尽列出现代人在都市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健康困惑并提供专业的解决与改善方案。此外《健康辞典》还提供了各种健康数据、医疗体检机构资讯信息、免疫接种备忘录、家庭药箱管理、营养膳食方法、个人健康档案管理等等全方位与人们息息相关的健康、生活资讯。

  比如在《健康辞典》的身体篇中,详细介绍了心律过速、女性肾虚、便秘、过敏等身体的常见病症及改善方法;在其女性生理健康篇中特别针对普遍困扰女性的各种妇科问题进行描述、诊断并介绍了多种身体自检方法,让女性可以通过观察分泌物、触摸等方式随时了解自我身体情况并及时进行预防与治疗。《健康辞典》就“鼠标手”、“干眼综合症”、长期出差引起的“飞行综合症”等等因为压力过大造成的各种身心疾病,专为深受亚健康困扰的现代人提供预防和改善的办法。而“家庭急救”系列文章中列举了遭遇洪水、地震、火灾、煤气泄漏及家人急性心梗、骨折、宝宝误吞异物等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时应采取的最佳应对方案。这些内容和信息将为健康生活带来非常实用的指导和帮助。

  被誉为身心健康专家的《时尚健康》,始终关注现代人身心平衡与完善的内在需要,提供包括生理健康、心理健康在内的全方位的健康理念和前沿健康资讯,被评为中国10大畅销杂志之一。此次推出的《健康辞典》是帮助由于繁忙的工作,繁琐的就医程序而无法及时就诊的都市人群,帮助人们管理健康,经营健康,并提醒读者及早发现自我健康的不良状态,及时进行调解和修护。

  《健康辞典》将随7月号《时尚健康》杂志的随刊赠送的形式于6月底在全国全面上市,它集权威性、全面性、时尚性、实用性于一体,成为国内首部健康辞典,将会成为现代都市人的日常健康顾问,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