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三亚推介暨世界小姐北京见面会 > 正文
图文:格鲁吉亚小姐获最佳才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21:33 新浪伊人风采

  

第53届世姐才艺大比拼--格鲁吉亚小姐Irina获才艺奖第一名

  第53届世界小姐大赛总决赛将于2003年12月6日在中国海南的三亚举行,这是中国首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世界顶级水准的选美盛事。11月29日晚,来自106个国家的世界小姐参赛佳丽穿上精心设计的服装,展示自己的才艺。格鲁吉亚小姐伊琳娜-奥纳什韦丽最终以一曲歌唱自己美丽家乡的动人民歌摘走2003年世界小姐“最佳才艺”奖。按照规定,获得“最佳才艺”奖的小姐将自动进入前20名。

  伊琳娜身高193CM,是所有参赛佳丽当中身高最高的选手,她是一名法律系学生,有一副魔鬼身材。

  刚一上场开口,她宽阔的音域就折服了现场的所有评委。

  波多黎各小姐乔伊西琳-蒙特罗-加西亚则以精彩的魔术表演而获得最佳才艺奖第二名,加西亚正在攻读公共关系学学位。最佳才艺奖第三名获得者是爱沙尼亚小姐克里斯蒂娜·加博尔,新闻专业学生,她以一曲迪斯科舞表演获奖。

  国际著名演艺界人士布鲁斯-福西斯担纲最佳才艺奖评委小组组长,与世界先生古斯塔沃-詹内蒂、流行偶像导演肯尼-沃里克和音乐人迈克-迪克森一道参加了本届世姐最佳才艺奖的评判。(江水)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