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年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 > 正文
激情四射的印度小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14:55 新浪伊人风采

  在2004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中获得单项奖之一--“最佳迪斯科小姐”的是印度小姐ZABINA ABDUL RASHID KHAN.

  

印度选手ZABINA ABDUL RASHID KHAN(中)在西湖美景前留影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比赛当天,印度小姐身穿一身既有民族色彩又有现代因素的服饰出场,以热辣而有富有张力的激情表演征服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其实我是在离开印度来中国前拿到我跳舞的音乐带的,是我的朋友帮我选的,我都还没有来得及听过。比赛当天下午彩排的时候,我跟着曲子跳了两遍,然后就参加比赛了。所以很多东西都是即兴的。是我自己的发挥。”在印度,Zabina khan就非常喜欢跳舞,她自己也经常在台上演出。她还有好朋友是舞蹈老师,但她自己从来没有正式学过。对于迪斯科表演中,表现出的那种喷薄的活力和咄咄逼人的激情,她说“这种激情是来自我的骨子里面自然而发的。我相信自己能表现好,事实上我做到了。”她坦言,在表演中,自信是她最重要的力量。

  这一次她能代表印度来到中国参加比赛,她感觉特别荣幸,她相信印度也会为她感到自豪。她觉得中国人都非常友善,可爱,以前上学时她知道中国有万里长城,印度有泰姬陵,都是世界奇迹之一,等国际旅游小姐比赛结束后,她说一定要到北京去登一登长城。

  在这次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的10多天中,印度小姐似乎一直非常兴奋,她开朗乐观,特别活泼外向,很快就跟很多选手打成一片。她评价自己十分乐观,积极向上,看上去她好像很“闹”,实际上的她是十分理性,不是机会主义者。她的人生信条是“live to dare,dare to live.”她认为生活中充满了各种挑战,要敢于面对它,战胜它,然后更加勇敢的去生活!

  印度小姐自己的本专业是商科,是一门与酒店管理相关的经济学科。她说她将来要在国际酒店管理方面有所发展,这是她的志向。

  摄影:北京头版摄影工作室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