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变成坏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8:11 新女报

  长篇连载:《风情100》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女人不坏,男人不爱。

  但被宠坏的男人却变得越来越挑剔:你很贤惠却不会玩,男人嫌你单调,不会生活;你很顺从,与世无争,男人觉得你缺乏性格;你打扮淑女,男人会觉得你不够性感……

  于是,女人有了变“坏”的理由。

  男人也藉此在她们身上感受到了够刺激的新鲜感。他们甘愿被“坏”女人的衣着、身材、面容吸引,哪怕掉进水沟也不放弃视线的追踪———他们说这就是性感;他们甘心被“坏”女人踩在头上呼风唤雨,甚至被骂得狗血淋头,被管得如同囚犯———他们说这样的女人才有味道才够性格;他们被娇嗲的女人哄得团团转,被强迫看蜡笔小新也无怨无悔———他们说这样有助于发挥男人的英雄主义……

  所以,男人们有了“犯贱”的嫌疑,不管不问不打不骂不诱惑万万不行!

  开始“坏”了起来的女人开始懂得:“坏”女人的诱惑,会使男人无法自制;“坏”女人的好女人潜质,会使男人无法自拔。

  于是,想变坏的女人开始学习变成“坏”女人……

  坏女人集训班

  幼稚训练

  虽说如今的知识男人是绝对不能忍受自己女人的头脑一片空白,但是对精明过头独立过头的女人还是敬而远之。所以有着精密头脑和XX头衔的女人,不妨学习一下这个有点坏坏的绝技———幼稚伪装。

  培训目标

  培养会撒娇会装嫩,偶尔会有点“弱”的女人,让男人警惕性丧失,英雄感陡增。

  课程安排

  傻瓜速成课:本课程中你必须将你敏捷的反应和聪慧的智力搁置一旁,在男人提出某个“弱智”问题时,控制住你的爆笑神经,然后睁大你迷茫的眼睛,“我也不知道呀!”在男人满心欢喜标榜自己的最新成就时,不论你对此是多么的不屑一顾,也一定要以最最仰慕的目光告知他,“我好崇拜你!”(此法屡试不爽,非但有利于你们的亲密关系,对增强男人的自信心也大有好处)

  可爱速成课:眼神透明,动作可爱,言语中要频繁使用叠声词,如喝水水,抱抱等;牢记蜡笔小新或樱桃小丸子的口头禅。让男人在你的身上看到孩子般天真可爱的一面,使他的“父性”空前膨胀,于是,你可以对他说:“哥哥,那颗闪闪亮的东西好漂漂哟!(钻戒到手!哈哈哈……)(其他不明之处可向幼稚园的阿姨咨询)

  参考影片:《蜡笔小新》《樱桃小丸子》

  派对训练

  有事没事就抛头露面,在灯红酒绿的花花世界中游离,哪里算得上良家妇女?但“入得厨房,上得厅堂”是新女性之标准。所以一个会玩的女人不仅能让自己开心,更重要的是在那些充满诱惑的场所中,成为占据他全部视线的那个女人!

  培训目标

  让你出现的那一瞬间不仅成为派对中最光彩夺目的时刻,更让你成为一个浪漫的生活玩家。

  课程安排

  时装课:你要懂得各类服装、首饰的搭配技巧,深谙不同场合的着装秘诀。在保证绝不撞车的前提下,成为焦点。

  歌舞演技课:轻歌曼舞与劲歌热舞,都是派对中雷打不动的节目,若再偶尔加上些余兴表演,你怎么应付得了?平日里,起码准备10首招牌歌曲,其中务必包含3首左右的非流行歌曲,以免撞车;街舞、华尔兹、芭啦芭啦,虽然无须精通,但不能一窍不通;高度关注获奖电影,尤其注意女主角的精湛演技,以备不时之需。

  口才集训课:学会语言的技巧,懂得和不同的人打交道,懂得恰如其分赞扬他人。

  烟酒训练课:漫不经心坐于吧台,优雅地夹支纤细的女式香烟,品一口醇醇的美酒……魅力指数至少上升10个百分点!所以啦,小烟小酒可以稍微会点。不过鉴于此项训练有害健康,建议在加强POSE训练上多做工夫,假戏真做,效果亦不会太差。

  注意事项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夜夜笙歌只会令黄脸婆的时代早日来临。

  参考书目:《ELLE》 《HOW》 《大都市》

  野蛮训练

  用“野蛮”来形容一个女人,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人猿泰山女性版,喜欢动手动脚,经常“河东狮吼”的女人总是过于强悍而让男人雄风不再,自然被归于“坏”女人之列。因此,“野蛮”从来就不是一个动听的形容词,直到《野蛮女友》出现……

  你将要练就这样的野蛮:该抱怨的时候大声抱怨,当然得音量大点语速快点;该使用武力的时候绝不能手软,当然要注意出手轻重;有耍小脾气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当然一定要酝酿好娇蛮可爱的表情。

  培训目标

  培养野蛮得可爱,让男人爱恨交加、欲罢不能的新新女人。

  课程安排

  粉拳玉腿课:就是那种听起来很美,落在身上未必享受,但却能让男人心甘情愿承受的武林高招。训练方法有二:先美手美腿,拳脚之下虽然让男人身心皆受打击,但面对如此玉肤凝脂,又哪里舍得还手?(此步骤可定时于美容院修炼)拿捏力道为第二要务,哪怕你貌若天仙,可下手太重恐怕也……(建议修习太极,无须成为一代宗师,能收发自如即可)

  软硬兼施课:不能整天都野蛮,至少要拿出一半的时间变成端庄淑女。建议在适当时候,以仪态万千之势出场,让他恨中有爱,欲舍难离。

  凌厉眼神课:还记得全智贤在影片中的杀人眼神吗?要成为一个野蛮的“坏”女人,此为必修科目。每日对着扰你入梦的苍蝇蚊子一阵猛盯,直至能与其视线相对,或绝对明晰其飞行路线即可出师。(使用此招时,可与甩头及手上动作配合进行,以添气势)

  注意事项

  “坏女人”绝非“悍妇”似的物种类型,不过常言道:傻子离天才只有一步之遥……受训过程中务必把握尺度!

  参考影片:《我的野蛮女友》《河东狮吼》

  性感训练

  不知道哪位高人创造了性感二字,既通俗易懂,又让人浮想联翩……它让所有的正派女人嗤之以鼻,让正派男人有贼心无贼胆,再加上它不小心地露了一下胸露了一下腿……在N次被归入放荡风月的下流框框后,自然,有此“殊荣”的女人也不幸隶属“坏”人行列。

  看看骨感的凯特·摩斯,看看年近不惑的张曼玉,并无诱惑的双唇也无让人喷血的凹凸,非放荡非风骚,但不一样能让诸位看官纷纷倒地?所以,麻烦你别再用怨妇妒妇的眼神,去别有用心地歪曲性感的精髓,其实你的骨子里又何尝不希望自己风情万种,迷死一片?

  对于真正性感的女人,美丽是肤浅的,时间是无限的。当性感与气质、涵养、自信扯上了纠缠不清的干系,必然注定你无论是韶华已逝,还是五官身材遗憾得偏移了完美的范畴,都能以绝对自信的姿态,行走在超级魅力的队伍。

  培训目标

  我们要培养的“坏”女人是性感到骨子里的女人,她可以不够美丽,但是却要在举手投足、眼波流动的分分秒秒,具备男女通杀的超强“媚”力。

  课程安排

  性感包装课:上课之前请带上你的金卡银卡,上最近的商场购买学习用品,清单如下:鱼网袜N双、高跟鞋N双、睫毛油N支、口红N支、香水N瓶……(注:如资金有限,请在性感内功一课苦下功夫)在购齐用品后,翻开《时尚》2002年10月版的第一页,自学开始……(注意:可对照练习姿态、眼神……)

  性感内功课:此科目为本训练重点,你需要花费比包装课多10倍甚至100倍的时间。另外,此内功的修炼需要善良做基础,才华做铺垫,还需选修优雅、高贵、乖巧、清纯等相关课程。

  参考书目:《时尚》 《青年视觉》 《第二性》

  苦难训练

  大凡女人在男人眼中总是一个楚楚可怜的形象,一遇难事都该有男人在旁,而此时男人也正好温柔地说,借个肩膀给你用用。(机会来了)

  而一旦女人养成克服苦难,不再随便流泪的英雄气概之后,男人便会失去诸多救美的良机,于是,男人在省去了什么诸如半夜修车,深夜陪聊的“麻烦”后,还会酸溜溜地丢下一句:“没有女人味啦。”(追女难度增高)

  培养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女性,做到有苦难不怕,有危险不闪,不管金钱、美貌还是男人统统都拿得起,放得下……在经历磨难之后也能勇敢地抬头挺胸,将人类对于灾难的忍受力提升至极限!

  课程安排

  逢赌必输课:训练的计划性不强,但考验的范围极广。首先,女人应该怀抱董存瑞炸碉堡之雄心,揣上满口袋赌金,冲入女友家中,拿出一副不怕死的架势,大声吆喝,来来来,麻将、地主、金花……在一系列的洗牌之后,最终把空包拿回家,不管下月是否会天天蹭饭蹭车,绝对“英雄有泪不轻弹”。在这样的贫穷生活影响下,你定能找到失败的感觉,如果你能坚持数次血本无归,让人惊讶你的坚忍不拔,那你就成功地抵挡住了失败。(注意:赌博课非提倡赌博,可供选择的赌金包括:下个月的早餐买单、换纯净水N桶、每天中午12点在办公桌上单腿站立5分钟等等。)

  每日一霉课:在街上被猛男撞翻找不到肇事者;本月因迟到被扣80%的奖金;老公离家出走聚众喝酒;买手机遇到水货……都是本课程的随机科目,必须频繁出现,频率在每天一次以上,短时间的集训使你的身心受到最大限度的“创伤”,然后面对一切苦难都可……(上课时请保持微笑)

  参考书目:《流星花园》之杉菜倒霉篇 《特工狂花》之女子坚强篇

  游戏训练

  女人在游戏训练中暂时与家务无缘,于是方便面、老公的臭袜子将成为家中独特的风景。这样的女人,自然不是贤良淑德的典范,但经过游戏集训的女人却绝对是个懂得生活的女人。毕竟,好多的“人生”经验,已尽在游戏中领悟……

  培训目标

  让缺乏社会阅历的你更深刻地了解现实的残酷,成为一个成熟而富有竞争力的女人。

  课程安排

  《传奇》课:《传奇》中的生活是“真实的”,无论你是法师道士还是武士,你都必须从头学起。只有在经历过挣钱的艰难,练功的辛苦,N次被PK的惨痛后,你才能修炼出绝世的武功,傲视群雄;《传奇》中的生活是残酷的,弱肉强食是游戏的规则,“人远比怪物可怕100倍”,一个能在《传奇》训练中存活下来的女人,绝对是现实生活中的极品。

  《铁拳4》课:至少学会一种格斗游戏是“坏”女人的必修课,不论你在游戏中扁人还是被扁,都是一种历练。且不说赢了之后应该表现出来的大将风度或是战后总结,就连输了也可以于不知不觉中磨练自身忍耐力及对挫折的抵抗力。当然,如果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关于色狼的传说突然成为现实时,经常“格斗”的你,也许不会过于惊慌失措。

  《模拟人生》课:你将在本堂课中扮演一个家庭主妇的角色,要在工作和家庭中游刃有余,要相夫教子,要与邻里和睦相处,甚至家中每一个小小的摆设都要你亲自操心……哪里去找比这更全面的生活教材!

  注意事项

  迷恋游戏,蓬头垢面地大嚼面包的女人;接受游戏训练,在竞争环境中如鱼得水的女人,通常有质的区别,请注意区分。

  参考书目: 《电脑报》 《游戏天堂》 新浪游戏页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男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