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巴黎-中国时装周 > 正文
中国顶级时装设计师--计文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20 新浪伊人风采

  中国文化历史悠久、博大精深、中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服饰文化更是璀璨夺目。作为中国文化年闭幕活动项目之一,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外文化交流中心联合主办、巴黎中国文化中心和中国新丝路模特经纪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东方印象--巴黎-中国时装周”,将举办中国顶级时装设计师吴海燕、计文波、李小燕在巴黎的首次时装专场发布会,向法国和世界人民展示充满灵性和创意的中国时装设计作品,展现蕴涵传统与现代流行元素的中国服饰文化和当代中国服装发展的辉煌成就。

  

中国顶级时装设计师计文波

  计文波背景资料介绍:

  现任中国(厦门)文波艺术设计公司总经理、设计总监。中国(福建)利朗服饰有限公司总设计师。中国喜德龙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总设计师。

  2003年中国(北京)时装周,被评为全国唯一最佳男装设计师。

  2002年被中国十五家媒体联合评为中国最具有商业价值的服装设计师。

  2001年连续三次被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提名为中国服装设计师最高奖--“金顶”奖提名候选人。

  1998年荣获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称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