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组图:世界性感女星魅力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7:25 中新网

  我认为最性感的女明星是>> 评论

 

  女性世界,风光秀丽,犹如春天的花园,百花争妍,风情万种,让世界更美好更可爱。请走上“世界女性审美”的看台。领略一下多姿多采的世界各国女性风采。

俄罗斯体操女皇、冷美人霍尔金娜

俄罗斯体操女皇、冷美人霍尔金娜

[苏菲-玛索] [玛琳-黛德丽] [凯瑟琳-泽塔-琼斯] [格丽泰-嘉宝]

[霍尔金娜] [艾西瓦娅] [山口百惠] [珍妮佛-洛佩兹]

  形象风采

  “韵”是法国妇女的风度。她们举止风雅、穿著得体,

  讲究语言艺术,待人接物韵味甚浓。

  “素”是德国女人的喜爱。她们不爱浓妆艳服,热爱事业的精神十分可贵。

  “稳”是英国女人特点。她们言行端庄,掌握分寸,不紧不慢,使人产生庄重矜持的感觉。

  “健”是瑞典女人的荣耀。她们常饮牛奶和可可,营养很好,蓝眼睛、黄头发,性情温和,所以从外表看显得十分健美。

  “壮”是俄罗斯女人的特点。她们强健丰腴,不怕寒冷,能吃苦耐劳,勇于承担重任。

  “艳”是印度女人的形象。她们性情憨厚,身体丰满,喜爱披纱挂彩。

  “柔”是日本女人的一大特点。相遇时,她们总是彬彬有礼地鞠一躬,当你对她们说话的时候,她们总是微笑着,可谓“柔中见礼、礼中含情”,给人一种温柔感。

  “俏”是美国女子的风采。她们的衣着、化妆都很“引人入胜”,服装配色很少不超过三种颜色的,老年妇女色彩则鲜艳夺目。难怪美国商人认为,“为本国女性服务的项目才是赚钱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