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洛佩兹火辣内衣取悦夫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49 四川在线

模特展示洛佩兹所收藏的性感火辣内衣

  詹妮佛-洛佩兹显然很懂的如何紧紧抓住男人,尤其是新婚夫君的心-用款式繁多风格迥异的性感内衣抓住男人的眼光!这也大概就是安东尼-马克出现在公共场合时为何总是喜笑颜开的的缘故了!


模特展示洛佩兹所收藏的性感火辣内衣

  现年33岁的洛佩兹对于收藏贴身性感内衣有着强烈的特殊爱好,其数量巨大的性感内衣收藏品款式繁多、质地各异,颜色有咖啡色、粉红色、粉蓝色、棕褐色的;至于款式则更是五花八门,有吊带背心、天鹅绒镶边皮背带胸衣、缎带丝绸镶边三角胸衣、蕾丝内裤等;所有这些内衣收藏品无一不极力突出强调“性感”二字。 


模特展示洛佩兹所收藏的性感火辣内衣

  日前其庞大的收藏品中有增加了多款新品,“我的这些新内衣给我不一样的特殊感觉,它们是如此的特别、如此的性感,我相信任何人看到它们都会惊叹不已的。每当我看到比较新颖别致,令我感兴趣的内衣,我都会把它买下来,充实我的收藏。”

模特展示洛佩兹所收藏的性感火辣内衣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