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国先生大赛 > 正文
组图:中国先生大赛参赛者在长城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7:33 新浪伊人风采

  2004年7月3日,中国先生大赛进行“中国先生长城宣言”活动,六名大赛报名者代表到场并作了宣言。

  

中国先生大赛报名者在长城上宣言

  中国先生大赛伊始,可以说全国哗然。虽然,“中国先生”组委会一直强调,大赛的理念是不要脂粉要阳刚,勇气与智慧并重,还男人的真本色。但是,据了解,有很多人提出了这样或者那样的质问:中国先生的评选是不是就是选美?如果是,男人是靠脸蛋来行走于世的吗?还有,大赛评选的中国先生有没有一个基本的标准?甚至有人认为,男人选美是对男人的一种侮辱。

  

中国先生大赛报名者代表

  任峤,中国先生大赛的秘书长,面对这些质疑的声音语出惊人:“请中国男人放心,我们这次举办的中国先生大赛不是单纯地搞什么美男靓仔,我们的目标很高远,拯救中国男人的整体形象,以往娱乐圈男艺人的痞气、模仿气和所谓秀气的脂粉气在这次选拔赛中都会被‘枪毙’掉。”

  

中国先生大赛报名者--辛兆金

  

中国先生大赛首位报名者--海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