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巴黎-中国服装周 > 正文
时装设计师李小燕旨在传播中华文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6:11 新浪伊人风采

  巴黎当地时间7月8日,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李小燕就本次中法文化年巴黎-中国时装周对新浪伊人风采发表谈话。

  

时装设计师李小燕

  李小燕说:此次活动能够在巴黎举行,作为设计师我们非常高兴。非常感谢文化部给了我们这个很好的机会。

  就时尚的因素而言,我想不存在太大的国别差异。时尚的因素在各个国家存在惊人的一致。

  本次我参展的作品参杂了很多民间剪纸的因素,用了中国的宫廷红等多种颜色,体现出了浓郁的东方神韵。整个氛围非常浓厚。

  我希望此次活动是一个开始,类似的活动能够经常举行。有更多的中国本土的设计师在这里展示他们的作品,传播中华文化。

  李小燕背景资料介绍:

  2004年荣誉推选为中国唯一设计师代表参加亚洲博鳌论坛,“博鳌之夜”时尚表演,及亚洲时尚文化与交流论坛。

  2004年代表中国设计师负责设计广州2010年申亚宣传片服装设计。

  2003年李小燕为世界名车劳斯莱斯、奔驰、宝马等轿车设计一系列时尚服饰,充分演绎了不同品牌香车的时尚内涵。

  2003年荣获国际时尚联合会颁发的“中国现代时尚名师勋章”

  2003年中国国际时装周再度获得“中国十佳设计师”称号

  2002年设计品牌“M.Marvel”荣获中国国际牛仔服装节银奖

  2002年设计品牌“法蝶”荣获“广东最具时尚魅力品牌”称号

  2002年设计品牌“芳莹”荣获“中国最佳女装设计奖”

  2002年中国国际时装周获得“中国十佳设计师”称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