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明星不为人知的血泪婚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1:19 羊城晚报

  歌迷以死威胁 布兰妮难以梅开二度

布兰妮与未婚夫凯文-费德兰甜蜜合影
  

  曾经历72小时短暂婚姻的美国玉女歌星布兰妮的婚礼可能再度泡汤!日前,

  她的经纪人证实,布兰妮11月将举行梅开二度的婚礼,这个消息让许多痴心的歌迷难以接受,甚至有人以死威胁,请求小甜甜的男友凯文-费德兰立刻和她分手。布兰妮和未婚夫凯文的感情一直不被人看好,很多圈中人认为两人的离婚是迟早的问题。布兰妮的忠实歌迷相当不满自己的偶像就此沦落,他们认为凯文根本就配不上布兰妮。

  美国媒体报道,凯文日前接到布兰妮歌迷的恐吓信,信上斥责凯文是个爱情骗子,还扬言要揭穿他的真面目,同时也以死威胁要阻止婚礼。接获恐吓信的凯文相当震惊,加派保镖贴身保护,就怕在结婚前出什么差错。

  两周前宣布订婚消息的布兰妮和未婚夫接受采访时,还亮出手中镶有五克拉钻石的白金婚戒,她说上次和杰森结婚完全没有爱的感觉,只是想证明自己可以不顾外界看法,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但这次她和凯文是玩真的。她说:“吻过一堆青蛙之后,我终于找到了王子。”布兰妮口中的王子当然就是未婚夫凯文-费德兰,言下之意,包括前男友贾斯汀、前夫杰森-亚历山大,都是无缘的青蛙。

布兰妮与男友如胶似漆

  凯文是布兰妮的伴舞,两人认识快四年,但真正交往只有三个月。外界猜测布兰妮匆匆订婚,是因为怀孕了,布兰妮再三否认自己怀孕。她透露,和凯文在一起后才知道什么是永恒的幸福,因此她主动向凯文求婚,不料却被凯文拒绝。因为凯文认为求婚是“男人的事”,怎么可以让女人先开口?所以在他拒绝布兰妮的求婚后,便立刻对布兰妮说:“嫁给我吧!”

  布兰妮虽然否认怀孕传闻,不过她确实要当妈了,因为凯文和前妻已有一个两岁多的女儿,这个小女孩将来会跟着布兰妮和凯文一起生活。布兰妮说,她还没见过这个“未来的女儿”,不过她打算和凯文生四到五个小孩。

  婚礼遥遥无期 杨采妮与男友10年情玩完

杨采妮与前男友邱韶智

  香港影坛玉女杨采妮与邱韶智10年恋情玩完。杨采妮17岁进入演艺圈,亮丽的外形让她迅速成为玉女接班人,22岁时她为爱急流勇退,转而从商,与男友邱韶智一起经营形象顾问公司,可惜两年前公司开始亏本,也传出两人感情生变,不过,双方始终没有承认。日前杨采妮终于松口,承认和男友10年感情已画下休止符!不过她表示自己能勇敢面对感情挫折:“说实在的,我现在只是30岁,还输得起!”

  前年底杨采妮与男友经营的公司传出倒闭危机,不到3个月杨采妮就宣布复出,当时便有传言说她复出是为了救男友的公司。公司结束营业后,两人分手之说甚嚣尘上,但她一直对外界表示两人感情很好。

  日前她接受专访,终于亲口承认与男友分手,她说:“我和他十多岁就开始恋爱,公司初期赚钱时,我们还有结婚打算,双方家长也希望早日喝到喜酒。我没想到这段感情会发展到分手这地步。”对于外界传两人因钱分手,她驳斥说:“分手跟钱毫无关系,公司最后一年我们遇到很多困难都一起渡过,现在就算分手了我们还是好朋友,平常还会通电话,情侣一起做生意每天见面就是开会,完全没有谈恋爱的感觉,这段感情结束至今,我还没有新的追求者,和他会不会复合,真的不知道。”杨采妮坦言在经商最困难的日子,两口子也曾有意见分歧的时候,但她说:“既然现在什么都已成为过去,我不可以令人再对他有误解!况且我实际上的亏损也少过500万港元,现在公司结束,我并没有负上任何债务。”杨采妮虽然耗掉不少积蓄,但她从未为当年弃影从商的决定后悔,她声言,实际上她也从中得到不少做生意的经验。

  7月中杨采妮便会正式投入演出徐克执导的《七剑下天山》,徐克当初不但想找她当女主角,还想请她担任该片的美术指导。杨采妮笑说:“当年我拍《梁祝》时,对演戏真是懂得很少,但徐克导演对我很好,5年之后我复出拍戏,他又来找我,真要谢谢他赏识我,我相信这几年自己经历那么多事,可能对揣摩角色会有帮助。”

  婚期拟在9月 事务所不准纪香当新娘

藤原纪香

  不久前才传出藤原纪香和SOS的主唱Take感情相当甜蜜,两人预定在纪香生日前闪电结婚,不过这个消息被日本媒体踢爆,表示一切只不过是烟幕弹,两人真正的婚期是在今年9月,纪香准备当个“奥运新娘”!

  纪香曾多次对好友表示,Take是她遇到最完美的男人。藤原纪香的亲友也表示,纪香和Take两人都是关西人,交往过程也相当契合,如果两人闪电成婚,也不算太出人意料。

  据日本媒体报道,纪香将为日本富士电视台主持雅典奥运,直到奥运会结束后才有可能有时间准备婚礼,届时已经九月天,因此婚礼无法在纪香生日前完成,婚期最有可能在9月举行。

  不过纪香事务所方面已经否认了这个消息,表示纪香绝对不会在今年闪电结婚,原因是纪香准备要进军美国市场,这可是公司今年的重要政策,事务所方面绝对不允许有闪电结婚的事情发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