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情侣装系住男女的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5:02 3q时尚资讯网

  虽说各大品牌都孜孜不倦地推出各种情侣装,可是穿得一模一样有时也会尴尬哦,因为情侣装通常要兼顾男女风格,因此多走中性路线,视觉效果就会比较平淡无奇、缺乏个性。如果你是热爱时尚的新新青年,怎能容忍自己如此平庸?不妨来参考以下几对情侣,他们在搭配方面可是颇有心思呢!


痞痞的男生+搞怪小女生,不错的搭配吧

  两人都选择无袖上衣和做旧的破牛仔裤,给人非常休闲嘻哈的感觉,运动鞋的颜色也很搭配呢!虽然第一眼看去给人不同的感觉,可是能在细节上相互呼应才见心思哦~


这一对是阳光少年搭配

  男生选择海军条纹T恤+深蓝休闲裤,女生选择白色衬衫+红色条纹裙,都是非常明快轻松的色彩,就和他们可爱的笑容一样使人心情愉快呢!宛如海水与阳光的灿烂结合,夏天感觉呼之欲出。别看衣服色调不同,他们的头发颜色可一模一样呢,^_^ !

一副无所谓的新新人类姿态

  虽然是一副无所谓的新新人类姿态,他们对彼此仍然非常在意,这一点从两人的衣着就可以看出来了。同样宽松的无袖背心+牛仔裤+波鞋,个性十足的运动搭配,再加上一双溜冰鞋就更完美了!


先锋的情侣

  在国内的街头恐怕很难找到这样先锋的情侣吧?男生选择简单的蓝色运动系列,搭配银项链;女生选择层叠背心+牛仔裤+运动靴。虽然装扮并不出奇,但两人的发型使他们立刻亮眼起来。男生的黑人爆炸头和女生的头巾都相当大胆,视觉上给人极新潮与怪异的感觉,可见情侣们不光要考虑衣服的协调,连发型都要设计在内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精选好歌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