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浓郁的法国时尚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7:04 中国时尚品牌网

时尚发型

  通过发型设计师精心设计,修剪后的发型,利用简单的工具及饰发用品即可随意创造出千变发型。对于现代社会的职业女性,拥有既简单方便,易于变化,又便于自我梳理的时尚发型,可增添新鲜感及自我风格,无论任何场合,都可让你成为人们眼中的焦点,让我们现在就开始,自己动手做一个漂亮的发式,给这个城市增加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便于自己在灰蒙蒙的城市中换上一种分外灿烂的心情。

时尚发型

  从香榭丽舍大街上走过的女子,优雅、自信、风姿卓约,她们的发型也带着浓郁的法国风情。

  时尚之都巴黎不仅是服装流行的窗口,它的妆容和发型也是东西方许多国家纷纷效尤的榜样。本期我们特地从巴黎街头给大家采撷到本季最最流行、最有人气的发型情报。或许由于种族和肤色的关系我们不可能完全照搬,大拿我们起码可以从那些飘扬的发丝中,感受到流行时尚的节拍。

时尚发型

  a.充满未来的意味,以环绕颈部的自然形态的圆形为主,清爽利落的几何线条,全头配以自然色调。

  b.浪漫的轮廓、发质及结构,七十年代的层次强调了女性美,以自由手法及技术修剪,松松的波浪,配以清淡自然的妆容。

  c.它强烈而令人震动,这种技法是用挑染染出比较强的色彩,染发效果如同光柱一般令人记忆深刻。

时尚发型

  d.自然的发型反映在丰富的修剪手法上,利用柔和的似有似无的波浪来美化脸孔,充满女性化的发型塑造出漂亮的职业女性的味道,代表了现代的时髦女性。

  e.这一款令人迷惑的发型以浪漫的长发披在两肩,做出整洁、精致而具吸引力的效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