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流行风尚 > 正文
Prada今夏向高雅致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8:13 新民晚报

  2004年的夏天,是向Grace Kelly、Audrey Hepburn、Marilyn Monro所代表的优雅风范和高贵气质致敬的夏天。看到这些上世纪50年代好莱坞著名影星的名字,谁能不为她们所代表的甜美而高雅、纯真又性感的气质所感动?这是一场对流金岁月的追忆,也是对明日时尚的探索。

Prada在春夏时装中营造了浓郁的50年代怀旧感

  好莱坞向来是时装设计师们的灵感源泉之一。他们不断追寻着逝去的明星与失落的梦幻,试图以各种方式追忆着好莱坞过去的辉煌。继去年的“60年代复古风”后,在今夏的春夏女装秀场上,怀旧主义依然大行其道。而与去年大放异彩的“60年代”元素不同的是,今年,设计师们将眼光更向过去推进,把上世纪50年代美国女性的气质带到了21世纪。

Prada在春夏时装中营造了浓郁的50年代怀旧感

  怀旧之旅再一次开始,具有上世纪50年代气质的服饰在T台上演着“昨日重现”,如此甜美、气派,高贵而温婉,漂亮性感又不失格调。

Prada在春夏时装中营造了浓郁的50年代怀旧感

  Prada在春夏时装中营造了浓郁的50年代怀旧感。Miuccia也再一次证明了自己作为米兰时尚女王的地位。魔术般的创造力使人如坠时光隧道,但与此同时,Miuccia又能使观众清醒地意识到,眼前的每一件成衣都带有Prada品牌的烙印。纤细的腰部设计,V形领口,印花百褶裙与端庄的黑皮鞋互相映衬,将简洁、乖巧、大方的Prada风格和50年代优雅、笃定、自信的女性形象完美融合在了一起。穿着简洁明朗,又高雅时尚;打扮得体大方,不花哨邋遢——在衣着品位方面,大洋彼岸半个世纪前的女性,比我们更懂得什么是女性美。或许,她们就是最后的淑女,真正的淑女。

Prada在春夏时装中营造了浓郁的50年代怀旧感

  服装设计师们站在21世纪的时尚前沿频频回首,从上世纪50年代的服装身上找寻灵感。在逐一尝试过中性、军装、朋克等元素后,设计师们在上世纪50年代的女装中重新找回端庄妩媚的女性美,重现昔日的好莱坞光芒。从Audrey Hepburn的天使气质到Grace Kelly的王妃气度,从Marilyn Monro的丰腴性感到Ava Gardner的成熟高贵,这些上世纪50年代的美国女明星们的光彩穿越时空的阻隔,照亮了2004年的夏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