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爱人 让我每天爱你多一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7:45 年轮网

  琐碎——我们今天又吵架了,关乎一些生活琐事!不过没什么,我不作声也就平息了……今天他还有任务,我不希望我们之间的一点点矛盾影响他的心情而妨碍了工作!

  冰箱几乎是空的,我给他热了家里唯一的饭菜!他走的时候生着气,没有问我早上吃什么……做好了家务,坐在电脑前发呆,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地道的主妇了,每天围着饭锅和衣盆转……天这么热还要出去工作,又有些心疼他,想到他从前的那些好,也就不觉得怎
么郁闷了!

  心绪——感情,象水晶,那么晶莹剔透,招引着,诱惑着,挑逗着两颗躁动的心。当你决定将它接纳,请善待它,因为,它是那么脆弱,经不起任何碰撞或颠簸……毕竟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一种缘分,何必非要每天过的那么不开心呢?佛说:十年修得同船度,百年修得共枕眠,象我们这样一起度过了1000多个日夜的情侣,前生要用多少时间去结缘呢?在这个社会里,一种稳定而忠诚的家庭生活不是每个人都有的,今天还睡在一张床上,或许明天就情断义绝了,何不好好珍惜呢,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段日子……

  许多年前,当我用清澈的眸子注视你的那一刻,我知道你是我可以信赖的那个人……曾经,我不敢奢望会得到你,而今,你每晚就睡在我的身旁,你是老天对我额外的赏赐,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好好把握?

  既然选择了你,一切的一切,都不必再顾虑了,不会犹豫,不彷徨,不会有所保留,真正被这种热情所燃烧被这种信念所推动的时候,一切凡尘礼教都变的不重要了……豁然明白,扑火的飞蛾,大抵也是此种心境了!在我还爱你的时候,让我好好待你,不会等离去的时候再去慨叹……再你还爱我的时候,请好好待我,不必在离去的时候再说内疚……如果上天成全,能够让我们长相斯守!在我们年迈的那一天,我想和你手挽着手,相扶持着,在晨曦中凝望,在夕阳中散步……即使那时候我们已经步履蹒跚!爱人,让我每天爱你多一点,你会发觉,前方还有很长很长的需要我们携着伴着一起开拓的生命之路!(文/似花还似非花)

  本文转自年轮网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