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组图:运动服新时尚新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4:16 北方网

  时尚真逃不过“物极必反”的定律,繁复过头,换极简登场,华丽玩过瘾,就来场运动风中和一下,设计师品牌纷朝运动赛事找灵感,和运动服越来越“神似”,运动品牌这厢,也来场物极必反的逆向操作,衣服越来越紧啦!身体裸露面积越来越多啦!看不到衣角上的品牌logo,硬说是运动服,谁信啊!

运动服穿出新感觉

  虽有品牌希望与时尚划清界限,不希望因某些系列或单品,模糊了专业的运动身分,不过,看在爱美人士眼里,照样魅力无穷;包括Nike的Nike Sun夏季系列,Puma的牙买加系列(Jamaica)、意大利系列(Ltalia),和adidas colours的春夏系列,时髦清凉小可爱、露背装,迷你裙、热裤、紧身七分裤,全数进占运动版图。

运动服穿出新感觉

   Nike Sun夏季系列女生最让人惊艳处,不只湛蓝、橘、黄、红等充满热带天堂联想的颜料印染,而是前所未见、结合连帽与颚颈领的性感背心:合身剪裁的背心,沿着肩线滚上对比条纹滚边,但在“传统”颚颈领的两条绳子位置,以透气网布作成一只运动式的连帽,拼贴在前胸的肩带上,连帽一戴上,整个肩背就露出来了。

运动服穿出新感觉

  Nilke Sun的小喇叭七分裤、热裤也以迎合身体曲线为最高原则,腰头加上彩色织带的极细腰带,从两侧调整松紧,低腰加上裁接线修饰,将臀腿修的是既翘又直。

运动服穿出新感觉

  全系列包括红标的球员服、白标的球迷服和蓝标的时尚系列;白标女生背心还“正常”些,一到蓝标可不是这么回事,女生背心只有单肩,及膝裙也是不对称剪裁,却低调地在衣与裙的胸侧及腰侧,挖了镂空的性感细节。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