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热带风情味的夏日单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8:00 东方热线

  热烈的花朵、火红的图案、满眼的绿色、蔚蓝的大海和性感的比基尼.....这一幅幅热带风情的画面出现在姑娘们的服装服饰中,构成了美妙的画中画。

  

大朵妖艳绚丽的花朵妖娆地盛开在美丽的身体上

  粉红风潮在2004年春季一统天下,在炎热的夏季进化成了热热闹闹的花朵世界。大朵妖艳绚丽的花朵妖娆地盛开在美丽的身体上,给人惊心动魄的震撼力。

  

热情似火的和自然淳朴的风情皮革包包

  热情似火的红色皮革包包,正面用亮珠镶缀出巴黎女人最中意的民族风情图案,短肩带则设计为时髦的扣环型,如此火辣,真想立刻拥有。

  红色、蓝色的花朵配上绿色叶片,虽然是抢眼的构思,却容易落入俗套。好在设计师选用的颜色都较为低调,而竹节式的手柄更增加了这款包包自然淳朴的风情。

  

热力四射的流苏松石项链

  想象去海滩度假的情形吧,带上漂亮比基尼和防晒油,还缺点什么?当然是热力四射的流苏松石项链与串珠耳环啦,充满异国情调的设计让你摇身一变成为美丽的夏威夷女郎!

  

设计极为独特的高跟鞋

  设计极为独特的船形高跟鞋,以海洋蓝为主打色调,衬以沙滩黄和绿色椰树叶,三种颜色构成了动人的海滩美景,是你放假出游的最好选择。

  淑女风范的金色细跟鞋,再镶嵌以粉红花朵,延续Celine一贯优雅又不失贵气的风格。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