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八月时尚类杂志封面秀 > 正文
为了保住一件衣服而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15:35 《都市主妇》

  相信很多人的白衣服都被其他衣服掉的颜色毁坏过,我更是屡次如此,愤怒之余,终于开始探索“家庭染坊”的可行性。

  我的染衣坊,是为了保住一件衣服而战。

  虽然一再告诫自己,便宜衣服不能买,街边衣服再好看,再便宜,再缝着名牌标签,也坚决不能买,惟一的理由就是质量不过关。可是在吃了N次亏后的今天,我又去秀水街买了一堆衣服回来。清单如下,NIKE运动裤1条,50元;CK内裤3条,白黑红各一条,两条是给我自己的,25元一条,一条给老公的,30元;CK运动背心2件,每件30元。多么打动人的价格啊,我怎么能不买。

  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将这些挂在露天摊上的东西,泡在盆子里,全选一遍。

  可怕的事情发生了!等我吃完饭回来动手洗衣时,那条给老公避邪的红色内裤,标签上写明棉+莱卡,却硬和像普通红布,而且让满盆都红了,白色运动背心、白色平脚裤无一幸免。如果染得均匀倒也罢了,我生气地想,反正是便宜货。偏偏运动背心的白色肩带上染了非常明显的几点大红色,白色平脚裤全变成粉色块!心急之下,采取了一连串的举措:

  把染了色的衣物拿出来,在重点染红的地方涂上衣领净,反复搓洗,没效果。又拿来洗涤灵,洗不掉。搬出最后一招84消毒液。半杯入水,哈哈,平脚裤立马变成粉紫色!好可爱,很均匀,超满意,马上晾起来。

  运动背心就麻烦一点,84也没有效果,一种颓废的粉色,很不均匀。再翻箱倒柜!圆珠笔和签字笔不行,不溶于水。找到一支深蓝色水彩笔,把里面的水彩都溶到盆里,再染一遍。嗯!不错,艳蓝色,再加一点84,啊浅蓝色了!将就吧!结果不是太坏。在家开染坊绝对有趣,特别是对我这种抑制不住买路边摊的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免费mp3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