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媒体精华 > 八月时尚类杂志封面秀 > 正文
2004,内衣让人心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17:48 《时尚内衣》

  美丽,是美女与生俱来的幸运;性感,是内衣天生的炫耀!美丽,存在;内衣让人心醉!

  身着最新内衣的女性,时尚、纯粹、内敛而又不失女人味;她们深谙最简约的往往就是最性感的准则;她们崇尚经典、自信和精致优雅。2004年内衣系列满足了时尚女士对简约而成熟的内衣要求,且兼具满足功能性、舒适感与上乘设计的家常便服的需求。没有太厚的罩杯、硬挺的材质,胸形自然呈现,成为今年简约派内衣的性感语录。漂亮的女人穿着时尚内衣,花样年华在2004年夏日缤纷飘扬,如梦如幻。

  对外形、色彩和面料的考究选择,对细节和功能性的高度关注,造就了2004年内衣系列与往年的不同。充满缤纷色彩的夏日内衣,让人蠢蠢欲动,那些拥有甜蜜色泽的手袋,犹如糖果般诱惑人心;其实,挎着美美的手袋走在大街上,和牵着心爱的宠物狗散步的感觉很相似呢!今年春夏,内衣色彩呈现出轻盈、粉柔、光泽、低调的质感,如无暇的白、甜美的粉、清新的蓝都是人气极高的颜色,自然清新,仿佛带着花朵的芬芳,突出了女性柔美典雅的气质……

  今季的内衣,色彩万千如精彩的万花筒。粉红被添加成内衣的新内涵,成为成熟、内敛、天真、妩媚及激情的代名词!它不断的变换着形象,在女人和女孩中游走不定,也许一个表情就可以颠覆一切。特殊的印花图案使粉色更具诱惑,而纯色调的粉给人留下充分的想象空间。

  来自橘色和粉色家族的一组顽皮、亲切、爽直的色彩,热烈的花束发生了裂变和变异,成为一组流畅的暖调亮色。这是极度女性化的色彩,同时轻佻、有趣,充满了天真、孩子气。

  蓝色内衣展现了地中海的广阔,也如天空般清湛,如一朵小花般纯美;蓝绿色调的叠加带来宁静的感觉,除了镜面银外,没有突兀的对比。 各种特质的蓝,呈现出截然不同的风格,适合千变万化的你!

  白色,不需要太多的视觉条件也诱人。纷繁都市里,白色带来的是一股清朗,亦给人一种纯洁与宁静,留下无限的写意空间。白色是永恒的色彩,是智慧与诗意的色彩,带有禁欲主义的感觉,优雅而有力;带有手工加工的感觉,又仿佛自然生成。白色并不代表着单调,就像黑色并不代表沉闷一样,它蕴涵着一股宛若新生的力量,在白色的世界里可以寻找到本色的自我。

  这一季,白色的感觉同样是千变万化,优雅运动风,复古与前卫,极简主义等时尚元素,通过白色表现得淋漓尽致。

  在绿意盎然的季节里,肆意享受自然带来的生命活力,既可以捧着绿野仙踪的童话书,产生关于绿色的幻想,也可以翻出祖母的绿翡翠,缅怀一下过去的岁月,虽然潮流的脚步永不停歇,但绿色已经成为心底永恒的主题。

  今季,绿色将回归自然,以最本色的形象示人。草绿,墨绿,翠绿等来自自然界的绿色大放光彩,为春夏带来芬芳的气息。

  富丽、绚烂的色彩,光彩熠熠、焕发出带有金属感的色彩。强调夸张,强调个体,强调新奢华主义和手工艺感觉。

  去幻想、感觉、体会蓝绿色、红色、灰黄色……纯粹、有力、强烈、积极的丰富色彩,绚丽多姿,无拘无束的精神重新回潮,充满力量、生机、希望以及自由。

  内衣使女人成为最具魅力的尤物,她们从内衣中找到成熟与妩媚,天真与性感;女人从内衣中可以找到回忆也可以织造梦想,男人在浪漫内衣所营造的氛围中沉沦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免费mp3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