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该瘦的地方就要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7:21 信息时报

  盲目追求“瘦”的减肥时代已经过去,现在是追求美好身段的纤体时代。纤体的本质是修出完美身材,特别是衣服越穿越爽的夏日,几个重点部位的瘦尤为重要--手臂、腰腹和腿部。

  1、瘦腰腹部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所谓窈窕者,身材苗条婀娜,其腰纤细焉。女人以柳条细腰为美,腰腹部没有多余脂肪是美女的标准之一。但要想维持小蛮腰的身段真是难上加难,因为女人的腹部是最容易堆积脂肪,而且不正确的坐姿和饮食习惯等也会容易长“肚子”。

  瘦美感:5星

  瘦难度:5星

  运动式:A、开始动作坐在椅子的中间,挺胸背打直,然后把一本杂志或笔记本放在椅子两侧,利用捡东西的动作让身体侧屈并往书本的位置慢慢下去,再慢慢起来。换边后各重复8-12次。B、开始动作整个身体呈仰躺姿势,双脚弯曲置于肚脐的上方,将枕头放在腿部下方,且以脚打直的最长距离为距离,别太远也不要太近,然后将单脚慢慢伸直碰触于枕头点到为止即可,再慢慢的回来;接着换脚做,两脚轮流各做8-12次。

  推荐健身项目:球操、舍宾

  饮食式:腰腹部的两大威胁,一是生育,二是饮食。秀身堂美体师Novel介绍,如果肥肉积聚在上腹部位,饮食对策是改吃天然糖;如果是下腹赘肉,饮食对策则是多喝乳酸菌饮品清肠,增加乳酸菌和纤维素的摄取量能改善便秘问题,加速肠胃活动机能,成功赶走废物。

  2、瘦腿部

  热裤是夏日最热门的穿着,而又是最考验腿部线条的着装之一,腿部的美讲究均匀、有弹性,更要有曲线。但同时腿部是积聚脂肪最容易的部位,因此腿部瘦有一定的难度,需要长时间的运动和较大强度的针对性纤体,到美容院或减肥机构进行针对性的纤体疗程固然是最好的选择,但在日常生活当中也要注意腿部线条的锻炼。

  瘦美感:5星

  瘦难度:4星

  运动训练式:进行一些有规律的肌肉训练,使皮肤和组织保持紧绷,并改善大腿和小腿的粗细比例。每天将后背紧贴墙面,屈膝,并尽可能地长时间保持姿势不变,这是一种使大腿肌肉紧绷的行之有效的方法;然后再配合做一些运动,如打网球、打羽毛球或骑自行车,甚至散步都可使大腿状况得到极为有效的改善。

  按摩式:每天坚持大腿的按摩,能很好地促进血液流通和新陈代谢,进而防止脂肪堆积的产生,使肌肤美丽而柔软。每次浴后在掌心蘸一点润肤液,向腿肚、踝部做一番按摩,能使小腿的外形更加良好。

  3、瘦手臂

  腋下赘肉就是肥手臂的头号问题,据“美子”纤体会所美体师介绍,腋下是淋巴结汇集的主要部位,当持续压力产生、无法放松时,就会导致淋巴循环不顺,因此在腋窝两侧产生肿胀情形,多余的赘肉就这样形成。另外,若是内衣穿着不正确也会形成腋下赘肉。

  瘦美感:4星

  瘦难度:2星

  运动式:A、手握哑铃或装满水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后,谨记要贴紧你的耳朵来做这个动作。每天做45次,可分开做。 B、将右手臂伸高,往身后左肩胛骨弯曲,以左手压着右臂关节处,并触碰左肩胛骨,而后伸高,左右换边,如此动作每天做20次。

  按摩式:勤于胸部保养对去除腋下赘肉很有帮助,将身体直立,即可看腋下到胸部之突出的部分,在内凹部分,左胸用右手中指和大拇指适当的力量反复捏,右胸则反之,每日数次即可。关于突出部分,左手握拳以指关节的力量,将左胸突出的赘肉由外向内推,右胸反之即可。

  建议练习健身项目:BODYPUMP、搏击操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免费mp3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