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流行风尚 > 正文
珠光宝气 璀璨荟华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14:40 新浪伊人风采

  沈阳荟华楼黄金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是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集黄金、铂金、珠宝首饰设计、生产、批发、零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黄金珠宝首饰公司。年销售额突破3亿元。

“定情”PT950镶嵌钻戒

“婉约”系列套饰

  公司拥有包括荟华楼金店、黄金饰品交易中心、荟华楼商务宾馆、深圳市铭雅珠宝首饰公司、广州荟华翡翠玉器厂等10多个经济实体,在黄金珠宝饰品的设计、开发和生产等方面已经真正形成了“前店后厂”一体化的经营格局,目前正在向集团化发展。公司现有员工420人,营业面积10000多平方米。

“秋水”系列钻戒

  荟华楼金店下设沈阳中街店、沈阳鼓楼店、抚顺店、盘锦店、辽阳店、大石桥店、锦州店、本溪店八家连锁专营店,并先后在上海、武汉、阜阳、大连、丹东、大庆等地设立了二十余家荟华楼品牌连锁柜台。由于公司长期贯彻科学有效的品牌经营,现已形成“荟华楼黄金”、“荟华楼铂金”、“荟华楼钻石”、“荟华楼翡翠”、“荟华楼珠宝”等品牌系列,热销全国珠宝市场。

“星河”系列钻饰

 2004中国国际珠宝展网上系列展示一:赛吉琥珀:品质和时尚  

 2004中国国际珠宝展网上系列展示二:翠绿银饰掌握你的潮流  

 2004中国国际珠宝展网上系列展示三:永远追求的世纪之爱  

 2004中国国际珠宝展网上系列展示四:钯金散发迷人光彩  

 2004中国国际珠宝展网上系列展示五:玉文化的传播者  

 2004中国国际珠宝展网上系列展示六:珍珠与生俱来的浪漫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奥运花絮
免费电影 精美酷图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5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