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流行风尚 > 第二届华人风采模特大赛 > 正文
2004华人风采模特大赛南昌展风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38 新浪伊人风采

  8月9日下午三点,2004华人风采模特大赛在江西南昌市政府礼堂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南昌市副市长罗慧芬、南昌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敏华、南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健、江西海悦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少春、江西海悦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华人风采模特大赛组委会副主任黄秀猛、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董事长姚戈、华人风采模特大赛组委会副主任江西服装学院副院长燕萍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出席发布会的三位冠军模特(左起:李亚红、戴小奕、王敏)

  另外,江西南昌籍中国首席名模王敏、2003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大赛冠军戴小奕以及首届华人风采模特大赛冠军李亚红也在当日亮相南昌。据悉,首次亮相于家乡父老面前的名模王敏还将担任本次大赛总决赛的评委。

  

新闻发布会现场(左起:江西海悦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华人风采模特大赛组委会副主任黄秀猛,南昌市副市长罗慧芬,南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健)

   本次大赛是华人风采模特大赛首次落户南昌。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南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江西海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西服装学院、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承办的时尚顶极赛事。本届华人风采模特大赛以“推模特新秀-树华人形象”为宗旨,通过华人风采模特大赛展示华人青年女性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选拔和推广华人模特人才,促进华人模特的国际化进程。

  

参加发布会的嘉宾合影

  

参加发布会的嘉宾合影

  2004华人风采模特大赛已经在海内外28个分赛区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总决赛将于10月16日在江西南昌隆重举行。届时,来自海内外50位佳丽将汇聚南昌争夺最后的桂冠,时尚界的众多明星名流也将亮相南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