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贵族爱情的水晶魔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1:22 中国美容时尚报
贵族爱情的水晶魔咒(图)

  按照欧洲王室的老规矩,各国王室在为王子公主们挑选配偶的时候,眼光都不出各国王室的圈子。然而,现代文明对于王室的择偶标准和具有时尚反叛精神的王子王孙们逐年发生着越来越大的冲击。因而,近些年来,现代“灰姑娘”的童话故事一再上演,尤其近日的两场世纪婚礼,为王室以外的普通女孩子增添太多的梦想,每一个女孩子都梦想凭借年轻、貌美和非凡的智慧,成就属于自己的爱情童话。

             

  向左看:西班牙王妃接受岗前礼仪培训

  历史上,王室成员长期被笼罩在神秘的光环之中。他们除了传统所赋予的高尚使命外,他们还得学习只属于王室成员的代表威仪、优雅、得体的礼仪。

  刚嫁入西班牙王室的原西班牙TVE电视台记者、31岁的莱蒂齐亚-奥尔蒂斯也不例外,在结婚之前,便自觉自愿地接受了王室安排的岗前礼仪培训。

  虽然奥尔蒂斯是西班牙有史以来首位来自民间的准王妃,但聪明漂亮的莱蒂齐亚可不想给自己或英俊潇洒的王储费利佩丢脸。

  在王室为她开设的速成班上,几个特别教练各司其职:英国语言学家教她流利的外交英语,而历史学家则教她学习西班牙及其他欧洲国家的历史;礼仪顾问则教会她与王室其他成员、与民众和外国使节交往的礼仪,其中包括服饰的得体着装、优雅的妆扮仪容、符合王妃身份的发型等。当然,要真正融入王室,莱蒂齐亚得继续接受培训,培养全新的兴趣和爱好,比如打猎、滑雪和航行。此外,了解王室的清规戒律也很重要。奥尔蒂斯似乎对于这一切都有着很好的悟性。

  婚礼当天,奥尔蒂斯身着著名时装设计师曼努埃尔-佩尔特加斯亲自设计的婚纱时,西班牙人民都为之感叹,感叹他们的王妃是如此的美貌、风华绝代。

  据说,设计师曼努埃尔-佩尔特加斯曾在婚礼举行前透露过一些关于新娘婚纱的一些第一手资料。他说,这件婚纱不会太露也不会太保守,设计的思路是“走中间路线”。他肯定地告诉记者,这件婚纱“不会有一个钮扣”,袖子将会是“最有现代感的”,裙摆上会有许多皱褶,新娘头上戴的纱巾“简直美得无与伦比”,裙尾也会很长。

  为了回报新王妃的美丽风姿,西班牙民众纷纷以面部彩绘示人。她们大多选择在面部用蓝红两色书写美丽王妃的名字,来表达心中对王室的敬意和对新王妃的爱戴。

  注:婚礼花费预算表

  合计约490万美元

  其中时尚花费包括:玫瑰花的铺设13万美元

  新娘的婚纱 至少7000美元

  王储的礼服 4800到7000美元

  发型设计和化妆 212美元/次

  向右看:丹麦新王妃为爱学礼仪减重5公斤

  西谚说:“一个平凡的女子或许永远不会成为王妃,但她至少能不断梦想。”毕竟,21世纪的王妃宝座,看重的不再是族群血统,而是一些更为本质的女性风华。丹麦新王妃就是这样一个不平凡的风姿绰约的女子。

  2004年5月14日一场耗资巨大的世纪婚典在哥本哈根圣母大教堂隆重上演,丹麦王储弗雷德里克挽着澳大利亚平民女子玛丽-唐纳森款款走向婚姻的圣殿,又一个王子与灰姑娘的浪漫童话爱情有了完美结局。要知道,这可是继1906年以来,丹麦王室举行的第一次如此盛大的婚礼。

  看着走向婚姻殿堂的这位“灰姑娘”,人们更多的是仰慕的眼神,因为她长发飘逸、俊俏的脸上精致的五官让人顿生爱恋,尤其是那曲线玲珑、突兀有致的身材更是让人羡慕不已。其实,新王妃为了这个全新的亮相可是下了一番功夫的。

  在费利佩订婚的1个月前,一个男子在一场订婚典礼上说:"我是如此高兴和兴奋,今天我觉得自己恨不得告诉每一个人我有多高兴!"说这话的并非是一个没有见过世面的初恋男子,不是别人正是35岁的丹麦王储、英俊的弗雷德里克,让他在订婚典礼上如此倾倒的就是现在的王妃、澳大利亚姑娘玛丽-唐纳森。

  据国外媒体报道,这位出生在澳大利亚霍巴特的31岁女性,在命运的安排下,她于2000年悉尼奥运会期间遇到了弗雷德里克。

  在奥运会开幕式后,一个名叫塔尔纳夫斯基的女子组织了一个派对,邀请玛丽的室友以及玛丽一起去参加。塔尔纳夫斯基的主要客人原来应该是西班牙国王的外甥布鲁诺,岂料布鲁诺居然把自己的朋友-一群欧洲王子带到了派对上。

  在气氛随和的晚宴上,玛丽和喝着啤酒、啃着比萨的弗雷德里克王储一见倾心。关键的时候,王子首先表明了爱意。

  不久,玛丽勇敢地放弃了自己在澳大利亚地产经纪公司的高薪职位,告别了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远赴丹麦定居,并在微软哥本哈根分公司打工,目的只是能够更多地陪伴在王子身旁。不仅如此,她还认真学习礼仪和丹麦语,为此体重减轻了5公斤。最终,玛丽的诚意不仅深深打动了弗雷德里克,也打动了本来对这桩婚事并不看好的女王玛格丽特。这才上演了又一出灰姑娘的爱情传奇。

  灰姑娘,多么传神多么无助多么可怜而又多么充满希望的名字。灰姑娘的故事让人着迷,每个女人都希望在世界上某个角落,某个时刻,可以上演一幕王子为自己穿上水晶鞋的经典传奇。为此,女人们有必要掌握如下爱情宝典,让爱快一点降临。

  《嫁个有钱人》如是说:

  “钻贵”喜欢赞美你的三围,但更懂得欣赏你的思维。他总是权衡了你的内在素养之后,才考虑是否把你带回家去见他的妈妈。他和妈妈希望你拥有良好的出身、高贵的气质、优雅的举止、得体的谈吐……因此,有必要在学着《嫁个有钱人》里的阿Me,在流星划过天空的夜晚许愿:“我想嫁个有钱人”,对照着工具书《玻璃鞋》依书中所说深入浅出地做准备:学习声线、眼神、表情、谈吐、身体语言和礼仪,以便将来晋身上层社会,并搭乘头等机位前往欧洲踏上寻找有钱人的旅程。

  《粉红女郎》如是说:

  万人迷是(粉红女郎)中最受欢迎的人物,正如朱德庸在一次访谈节目中所说的:"万人迷代表的是美丽,美丽是任何一个女人心里都希望拥有的。更重要的一点,万人迷本身拥有足够的权利,因为她本身实在太美了,她的美就是一个很大的权利,使她可以把所有的男人玩弄在股掌之中,没有一个男人能够飞得出她的手掌心。其实,这也是每一个女人内心的渴望。

  万人迷的确很美,她每天拿着口红化妆打扮,披着能遮半个脸的长发,永远呈S形地走路,而且她的爱情见解总是语出惊人。

  因此,要想尽快成为美丽的“灰姑娘”,必须得有天使脸蛋,风情万种,自信而“败”金,永远保持S形的站立姿势让自己永远保鲜。

  文/本报记者 赖红兵、杨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男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