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流行风尚 > 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 > 正文
“新丝路”上走向三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1:26 新浪伊人风采

  2004年,9月流火,第十二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将在南海明珠三亚这座中国著名的热带滨海旅游圣城全面启动。今年,是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花落三亚的第五年,也是下一个五年之约的开端,在这大自然最美的画卷上,将又添时尚新表情。从全国各地赛区选拔出来的佳丽们,情牵三亚,用美丽和智慧诠释大赛“流行时尚”的主题。热带滨海之城,阳光、海水、沙滩、纯净无污染的空气,在这天之涯海之角,椰风海韵将讲述新一轮关于美丽的故事。

  

2003第十一届获奖选手合影

  新丝路模特大赛自1989年始创,走过了15年的风雨历程,被公认为当今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品牌”赛事。大赛相继推出了数十位享誉海内外的超级名模,如叶继红、马艳丽、王敏、陈娟红、瞿颖、谢东娜、岳梅、王海珍、于娜、甄妮、胡兵、崔宗利等。今天的新丝路公司旗下更由此而云集了国内超过90%的优秀模特。而三亚更是中国模特的福地,在这里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并先后诞生了2001年世界小姐亚洲美皇后李冰、2002年亚洲大洋洲美皇后吴英娜。今年,新丝路与三亚再次签署五年合作协议,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在今后五年之内,每年九月,经过千挑万选的全国百名男女模特,在三亚进行最后的角逐,从三亚的T型台走向世界,向世界展示中国模特的风采。

  

美丽的三亚风光

  与往届不同的是,第十二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将更强调时尚品位、强调专业深度。不同于如今充斥的各类选美赛事,大赛将更彰显“选拔职业模特”的专业特性,是行业拓展的需要。对于选手的身高、体型、气质、台风以及对流行时尚的深刻领悟,和对各类服装的完美诠释,其 “ 才艺表演 ” 环节也更具实用性,展现的不仅是模特本人的风采,更是旨在与相应风格的服装之间形成内在沟通。选美比赛仅只拥有赛事本身的光环,并不能直接为获奖选手的择业提供帮助;今年新丝路大赛选拔出来的“十佳新贵”,将现场立即与国内规模最大、具有资深运作经验的国际化模特公司——新丝路公司签约,成为选手职业生涯的起步平台,其中,蟾宫折桂者更将得到新丝路公司的力捧,打开一条铺满鲜花的职业通途。

  南海之珠三亚,长天抱拥蓝海,大自然在这里挥就了一幅最美的丹青。椰林婆娑,鲜花盛开,天高云阔,“2004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经典时尚的盛事,在这里拼出了五彩风景,美景与佳丽相得益彰。感谢大赛的各有关主办协办单位、新闻媒体对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的广泛厚爱和大力支持。让我们怀着激情与期待,相约9月流火的三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星座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