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新丝路全国模特大赛 > 正文
组图:新丝路模特大赛历届冠军回顾(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2:14 新浪伊人风采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始创于1989年,开中国模特业历史之先河,时至今日,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已成功的举办了十一届,走过了十五年的风雨历程,通过历届大赛及市场推广,新丝路相继推出了数十位享誉海内外的超级名模,如:叶继红、陈娟红、瞿颖、谢东娜、岳梅、王海珍、于娜、甄妮、胡兵、崔宗利、赵京南等,发现并培养了一批批中国自己的模特新星。2001、2002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评选出的李冰、吴英娜小姐代表中国在世界小姐选美中荣获亚洲美皇后及亚洲、大洋洲美皇后称号,为新丝路再添光彩。

  回顾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十一届的冠军选手,体会新丝路所走过的路程...

  

1991年第二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在北京举行,陈娟红(中)获得冠军,瞿颖(左)和刘莉分获亚军和季军。

  选手发展:

  陈娟红

  1991年获第二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冠军,“最佳现场印象奖”,“最上镜奖”, 1992年7月获第十二届世界模特大赛前八强“世界超模”称号。

  瞿颖

  1991年第二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亚军。随后,开始了模特、演员、主持、唱歌等多栖事业。

  瞿颖个人专辑:《跟着我飞翔》《别冲动》《孔雀》《加速度》

  瞿颖演艺作品:电影:《爱情傻瓜》《有话好好说》《春天的狂想》《爱情命运号》

  瞿颖参演电视:《寇老西儿》《千秋家国梦》《真情告白》

  刘莉

  1991年荣获全国第二届十佳模特艺术大赛暨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赛区季军。一举成名之后,以中国当红名模的身份曾多次作为美丽使者随同中国贸易、文化等交流团出访世界各国;曾担任“鄂尔多斯”、“雪莲”等国内外著名服装、化妆、珠宝品牌等的广告形象;曾为《ELLE》、《Marie Claire》等国际知名时尚杂志拍摄封面专辑;曾出演YSL,VERSACE等国际著名设计师品牌时装发布;还曾多次出席香港、澳门、菲律宾等地各类慈善公益时装展演。

  1993年如愿以偿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成为一名高校学生。曾拍摄电影和电视剧。

  1997年移民美国,由初入境时的不谙英文,后至进入常春藤名校深造,并从艺术专业转至工商管理专业学习。人的潜能着实难以预料,从中国时装界到美国金融界,意外的角色转换带来粲然一新的商界人生。

  1999年起正式投身于美国投资银行界,并任职于美国一大型金融机构数年,先后主事投行业务和资产管理,为资深金融顾问。

  自2002年起,作为自由撰稿人,应邀为中国著名商业月刊《中国企业家》、《商界名家》和精品时尚杂志《青年社交》撰写别具一格的国际财商时政类专栏文章。

[第1届] [第2届] [第3届] [第4届] [第5届] [第6届] [第7届] [第8届] [第9届] [第10届] [第11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