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男人必须为爱情买单吗 > 正文
布拉德-皮特与珍妮弗-安妮斯顿的钻戒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22:14 青年时报

  合久必婚、婚久则分,外人看明星的感情世界,越跌宕越精彩,其实看不出门道就像是雾里看花。但感情中人自己清楚,感情的印记抹不掉,更擦不去,更何况情到浓时,总有一枚戒指为它正名,明星们亦落入这个“俗”套。

  ◆这一对好莱坞模范夫妻,虽然偶传不合传言,但已算是众人瞩目的明星夫妻中的另类。好莱坞明星夫妻爱得快、散得快的定律至今还未在他们身上灵验,况且他们今年誓要打破情侣、夫妻档合作拍片必败的定律。不要以为嫁给了布拉得-皮特,安妮斯顿做个幸福小女人心意就足,私下里撒撒娇,并以事业上的追求保持着独立性,这才是聪明女人的待夫之道。

  

好莱坞名星珍妮弗-安妮斯顿

  

好莱坞名星布拉德-皮特

  ◇浓情证物:“珍2000”

  浓情级别:结婚

  浓情指数:☆☆☆☆

  “珍2000”和“布拉德2000”是皮特和安妮斯顿的婚戒,因此他们对这对白金钻戒的紧张程度不啻于对两人间感情的关注。当他们发现制造商公开将“布拉德和珍妮弗牌结婚钻戒”公开兜售,怒不可揭,进而将其告上法庭并索赔5000万美元,就是情理之中的反应了。这对引来麻烦的白金钻戒是在去年7月由布拉得.皮特亲自设计,安妮斯顿戴的戒指上刻着“布拉得2000”,而布拉德.皮特的则刻着“珍2000”,虽然当初发誓对款式绝对保密,但制造商出尔反尔,估计没有好果子吃。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奥运花絮
免费电影 精美酷图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5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