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莎莉集团携“恒适”品牌来到中国(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0:03 新浪伊人风采

  2004年8月19日,全球服装业翘楚——美国莎莉品牌服装集团——正式来到中国,带来了其百年旗舰品牌Hanes恒适。这个在美国家喻户晓的品牌,有望在今年秋季和中国消费者见面。

恒适代言人迈克尔-乔丹

[1] [2] [3] [4] [5] [6] [7]

  “一个世纪以来,恒适已经成为美国家庭最喜爱的品牌。在内衣、文胸、休闲服、袜子等很多领域,恒适都一直领导着市场。传奇巨星迈克尔·乔丹担任恒适的代言人已经有十多年,向消费者传达了一个清晰的声音,恒适提供即舒适又时尚的衣服”,莎莉集团副总裁、莎莉内衣和运动服产品总裁Gerald Evans先生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现在,我们非常激动地邀请中国消费者和我们一起分享恒适带来的舒适和时尚体验”。

  2004年9月,恒适将正式在中国上市。首先推出的产品是恒适经典男女内衣系列,融合最新颜色和款式的棉毛和居家系列。消费者首先能在北京、上海的高档流行商场里购买到恒适产品,与此同时,为了让其他地域的消费者尽快在当地购买到恒适产品,恒适全国运营计划也正在展开。在今后的三年内,恒适还会引入其休闲装和文胸类产品。

  和美国及日本的恒适一样,此次在中国上市的恒适产品全都 “Go Tagless”。“Go Tagless”就是无感标签技术, 即把标签信息直接印到衣物的面料上,从而摘除了传统的涤纶标签。千千万万的中国内衣消费者再也不用为颈部或者腰间扎人的洗水标而烦恼了。“把舒适放在首位是恒适在全球的哲学,无感标签就是这个理念的产物”,莎莉品牌服装集团亚洲发展副总裁Shishir Babu先生说,“Hanes的中文名字 ‘恒适’就是恒久舒适的意思,是对品牌理念的完美诠释”。

  除了追求极致的舒适体验,恒适品牌也注重用时尚美丽的内衣设计唤起生活中每一刻的自信感觉。结合恒适美国的最新科技和恒适日本的时尚设计,恒适承诺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内衣穿着理念,真正由内而外体现穿着者的自信气质。“在前期调研中,很多中国消费者都告诉我们,他们想要真正合体又美丽的内衣,不仅能够表现身体的曲线,而且更能反映个性和态度”,莎莉品牌服装集团中国区总经理丁霞说,“我们恒适内衣能让这些消费者感觉到这种自信”。

  美国莎莉集团,是一家全球性的食品饮料、品牌服装和家用品公司。2003年,莎莉集团以180亿美金的营业额名列全球财富第104强。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莎莉集团在全球55个国家设有分支,产品在200个国家都有销售。莎莉品牌服装公司属下拥有强大的品牌阵容,Hanes, Champion, Playtex, Bali, Wonderbra, Just My Size 等在全球各地都拥有大量忠实的消费者,这也使莎莉品牌服装的事业成为世界最大最盈利的服装公司之一。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奥运花絮
免费电影 精美酷图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5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