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新丝路全国模特大赛 > 正文
北京新丝路佳丽舞动发丝 传播美发魅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0:17 新浪伊人风采

  由 “中韩发艺”连锁机构和2004新丝路北京大赛组委会共同主办的“中韩发艺”发型设计大赛19日在丰联广场举行。

  

参加新丝路北京模特大赛的选手展示美发的魅力

[01] [02] [03] [04] [05] [06]

  来自“中韩发艺”连锁机构的数十位发型师,在丰联广场首层大厅内摆开阵势。展示了色彩、剪艺、化妆、造型等多方面的技艺,充分展示了美发的魅力,参加2004新丝路北京模特大赛的数十位俊男靓女今天来到现场,发型师们的精湛技艺,为即将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选手们增加了信心。

  比赛过程中,发型师们八仙过海,各展绝技。来自韩国的发型师表演的“飞剪”绝技最为吸引眼球。灵巧翻飞的剪刀和羽毛般飘落的秀发令到场观众眼花缭乱,而看似花架子的招势,最终完成的发型作品之完美又令人赞不绝口。

  比赛吸引了众多来丰联购物消费的时尚男女,为了拉近与到场观众的距离,发型师们还在有限的时间内,为观众进行了发型咨询和即兴的造型设计,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比赛的组织者,中韩发艺的负责人介绍,这次比赛是为了让北京的时尚青年更直接地感受专业、先进的韩国时尚文化。把这种文化带入中国,让更多热爱生活的人们神采飞扬是中韩发艺机构的目标。目前,该机构在北京开设了多个专业美发中心,正为这一目标不懈努力。

  摄影:徐安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