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明星璀璨夜 丝丝入“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02:16 《GOOD好主妇》

AGERECHARG女郎


活力修复发膜

  (2004年8月12日,上海)法国顶尖护发品牌巴黎卡诗KÉRASTASE在上海巨鹿路的MESA隆重举办了的丝丝入“蔻”,美丽秀发的艺术巴黎卡诗明星璀璨夜派对。派对云集亚洲区顶尖演艺界红人,成为今年上海社交界最引人注目的盛事之一。

  丝丝入“蔻”,美丽秀发的艺术巴黎卡诗明星璀璨夜派对有200多位嘉宾出席,汇聚演艺界、时装界及社交界名人,为晚会加添耀眼光芒。其中包括执导电影《心愿》、《夏日的麽麽茶》、《东京攻略》的香港著名导演马楚成先生;鲍蕾,詹晓楠,薛佳凝,陈勋奇,刘锡明等演艺明星;倪明熙,佟晨洁,路易等名模。

  巴黎卡诗在晚会上推出了明星产品活力修复发膜,让你感受活力重注, 发丝恢复天然美感。由于秀发的生命周期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改变的:发丝会变得幼细,易断纤维变的疏松。加之以环境的侵害,秀发变得粗糙。它会失去原有的活力和光泽,提前衰老,变得不易于梳理。全新的强化护理系列之活力修复发膜具有卓越的效果,理想的发丝护理,将活力注入发丝内部,使其紧致有光彩。渐渐焕发自然的年轻光彩,再现柔亮和健康。

  在晚会中香港导演马楚成先生就心目中的完美女性提出了新的观点,他认为健康、闪亮的秀发和健康的肌肤一样是衡量完美女性的标志之一。

  明星和媒体们在派对中相互交流护发的心得,现场的行业知名发型师和卡诗美发大使为他们提供了权威的头发、头皮测试和护理咨询。

  作为专业领域内的世界顶级护发品牌巴黎卡诗KÉRASTASE,力求让每一位顾客都品位法国文化的精致与奢华,享受生活,享受艺术般的精雕细琢。

  巴黎卡诗KÉRASTASE,将护理与艺术完美融合, 让你在专业呵护中体会生活的艺术。正是这种独一无二的品牌精神,使得卡诗从诞生之日起就一直走在国际护发品领域的前列,她引起美发界的一场革新,唤醒了女性对自身美和舒适的更多渴望与追求,让卡诗的护发理念成为追求精致的人不可或缺的生活内容。再加上高档的品牌形象、产品及服务的专业性,使卡诗仅限于专业高档发廊使用。

  现在,在全世界上百个国家中,有30,000名顶极专业美发师使用卡诗产品,他们真正地把美和舒适带给了顾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奥运花絮
免费电影 精美酷图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5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