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品味“春光”奥运美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1:20 中国美容时尚报

图为拿到奥运会女双比赛金牌的中国网球美女李婷和孙甜甜。

  现代女人给好男人下了一个崭新的定义:好男人+好色男人=新好男人,如此看来,男人好色并不能算着缺点。虽然平素里几乎所有的男人都会为美色所动,然而,基本上都处于余光偷扫、暗许芳心的阶段。

  但自从本月13日开始,男人们总算可以明目张胆地睁大了双眼,在奥运选手中寻找最让自己心动的美女。一个相熟的“好色”朋友坦言道,看力度和柔美兼有的奥运美人可是四年才一次喔,得抓紧。

  1 展露锁骨媚到骨

  “她不一定要拥有性感的大腿、或丰满的胸部,但一定得有性感的锁骨。”

  人体的锁骨恰好是肩膀和胸口的界线,对锁骨进行热吻,比肩部更能让人联想到胸部。而且锁骨是女人比较敏感的部位,易痒,易生出爱火, 所以男人们对女人锁骨的向往可不是一句两句话才说得清的。

  奥运比赛中,游泳、跳水、体操等项目都给了好色男人大肆欣赏销魂锁骨的良机。

  情挑指数:★★★★★

  2 露脐让男人心跳加速

  在有的人眼里,谈到性感,首先想到的就是胴体,是裸露,是男女间没有分隔的亲密,是梦露挑逗的唇和黄金三围比例36:24:36。其实,在一些人眼里,像露脐这样若隐若现的美丽似乎更能吊起男人们的情欲。

  看到奥运美人露脐,男人们会用什么词来形容,“性感”“热血沸腾”还是“心跳加速”,似乎欲加之“最”,何患无辞。哈哈,露脐,它美就美在腹部平胆,能将奥运美人青春而富于活力的魅力四处发散而作上下身美丽的联想。

  情挑指数:★★★★

  3 露肩表露别样妖娆

  露肩,将女性的骨感和感性表现得最恰如其分,似乎不是刻意感性,却在无意中把柔媚的性感表现得没遮没拦。圆润、光洁、滑爽的美肩就这样在不同的奥运项目中来了个大展示。

  奥运期间,最美的女性香肩,应该是有着流畅线条,玲珑中透着秀美,娇艳中不乏端庄的体操健儿的双肩,和出水芙蓉般,带着水珠的双肩。虽然露出的仅是连着有力脖颈的一部分皮肤,但却给人以力度、柔美和湿漉漉的性感。

  情挑指数:★★★★

  4 小胸坚挺线条依然美

  一直以来都很欣赏 “真空”走T台的模特,小胸者大有人在,却一样睥睨全场,那种怡然自得的优雅神态,将女性的线条美演绎得美艳照人。可谓,胸小又何妨?

  有人说得好,不管是大胸女人,还是小胸美眉,只要坚挺有型,小胸美女也绝对美丽。如果有心,看看周围的男人们,看奥运小胸美女,他们依然津津乐道。

  情挑指数:★★★★★

  5 玲珑曲线,慢慢过渡的性感特区

  女人的曲线美在奥运美人身上更是表露无遗。手臂至手指之间的优雅线条,下巴至锁骨之间粉颈的朦胧过渡,后背至小蛮腰的细微S型曲张弧度和微微突起的胸部,没有哪一条曲线不让男人们喷血喊妙。只是相隔千山万水,令人只能想象电影中的特写镜头,很抒情地用手背在这一段段性感特区缓缓轻拂。

  情挑指数:★★★★★

  6 运动美人的靓妆最招摇

  奥运中有不少运动美人崭露妆容美的项目。尽管化妆对于女选手来说亦不是什么秘密,也不无新奇,但各国女选手对于化妆的态度却是迥异的,从而性感的表现也各异。但不管是浓的、淡的、邪气的、稚气的、成熟的、青春的还是贵族化的、平民化的,却同样可以散发性感的味道,毕竟女人的性感是很难说得清楚,因为它说到底只是一种无形的感受而已。相比不着妆的男人,运动美人的靓妆其实最招摇。

  情挑指数:★★★★★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奥运花絮
免费电影 精美酷图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5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