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媒体精华 > 正文
《风韵》9月卷首语:当天使展开翅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3:06 新浪伊人风采

  文/曾敏儿

  早晨惊慌失措地踏点走进office,傍晚甚至深夜再脸色苍白地离开office,日复一日地面对文件、报告、策划书,以及上司阴晴不定的脸色,这样长久刻板的生活,相信你肯定不会将自己与天使作个美丽的想象,即使有,那个天使,也是被剪掉了翅膀,失去了飞升上美丽天堂的能力。

  也许你一直痛恨这样的人生,可是,却又实在无法与它分居,因为,朝九晚五是你的饭碗、前程、光环、社会角色,甚至还可能是虚荣。可是,你是否再深想过:与其这样终日与无奈为伴,为什么不重新选择另一种崭新的生活?如果你的不快乐,朝九晚五是罪魁祸首,为什么不干脆与它彻底分居?

  做自己喜欢的,才是快乐人生的真正的前提。

  当然道理所有人都明白,也可能曾经想过要对朝九晚五Say Good Bye,那么,为什么还要患得患失?还要犹豫不前?要知道,女人的花容,与激情澎湃的生命力,是经不起岁月推敲的。

  很久以前,在成都的文殊院里,看过一副对联,当时非常感慨,于是,一直记住了。——“见了便做做了便了了了有何不了 慧生于觉觉生于自然生生还是无生”——身外的一切都是虚无,最重要是自己的内心。如果你觉得朝九晚五会给你最想要的成就感,那么你一定要继续;而如果正相反,为什么不学会放弃?而获得自己想要的生活,想要的爱情,想要的自由……一切都将是精彩并且值得的,不是有得有失,而是有失才有得,这一点,不要等到你白发苍苍回首往事的时候,才真正明白过来。

  一个女人,几十年的生命中,其实什么都可能是“了了有何不了”的。当你忠实于你的内心,会发现,那个曾被剪掉翅膀的天使,其实一直住在你的心里,正在渐渐生出新的翅膀,而天堂,就在前面不远的地方。

  而我们自己,因为热爱,所以选择这个行业,从事充满创意和挑战的工作,至少现在,我们是快乐的。所以,我们将无限欣喜地迎来《风韵》的3周年,以及家庭期刊集团与香港南华传媒集团的正式合作。一切都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的未来,我们正为之努力的事业,都将会越来越美好,越来越光明,而我们自己,也将拥有更多的光荣与骄傲。

  甚至,我们都已经在设想,不久后将为此举办的时尚party上,我们要穿什么样的晚装,要化什么样的妆容,要有什么样的新造型……一切都是充满乐趣和新奇的,也是为我们热爱的,所以,我们的内心,天使的翅膀一直展开着,和《风韵》一起,我们一直在天堂一样的地方快乐地飞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奥运花絮
免费电影 精美酷图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5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