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求职彩妆 让你面试一次OK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55 瑞丽女性网

  想找什么工作,就画什么妆,应付不同职业的面试时,你都能最体面、合宜 的形象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当然,如果你已经是班女郎,也能参考这6套不同的彩妆画法,让自己看起来更专业。  

  服务业

  清爽彩妆,平易不失神秘。暖黄眼影+粉紫唇膏+无光唇彩。常与人接触的服务业,一张洁净清爽的脸,是必要的。妆要干净不需前卫。  

  传媒业

  粉嫩彩妆,流行不失风格。粉绿眼影+桃红腮红+桃红唇膏。什么样的彩妆面貌,能让你在传媒业如鱼得水?最流行行业当然要画最流行的妆,今年春夏最时尚的“粉嫩妆”,跳亮的粉绿色眼影,与“当红”的桃红色腮红做搭档,带动整体的流行感,强调唇部与腮红共一色,让桃红色的魅惑极度放纵。  

  金融业

  精明彩妆,自信不失沉稳。咖啡眼影+珊瑚腮红+咖啡唇膏。专业、精明、成熟,是最想跨入金融业的你应该塑造的形象。所以眼妆的技法就成为一大重点,不妨把眉毛画得稍高一些,让自己的形象更精明,眼线也应向上提位,眼影则以沉稳的咖啡色来让你的眼神流露出陷藏不住的自信。  

  资讯业

  效率彩妆,明快不失天真。透明睫毛膏+天蓝眼影+粉红腮红+橘色珠光唇膏。在脚步迅速的资讯业里打拼,明快、有效率的行事风格,是成功的关键。  

  美容业

  叛逆彩妆,大胆不失前卫。黑色亮粉眼影+棕色眉毛+棕红腮红+浅肤色唇膏。不论是发廊、彩发专柜沙龙,对美的标准都很高,你要有胆量尝试色彩,用突破常规的色彩,更新你的面容吧!  

  教育业

  自然彩妆,亲切不失威严。紫色眼影+肤色腮红+肤色珠光唇膏。今年彩妆界流行的“自然妆”,正好适合春风化雨的教师。若有似无的粉底上,以中规中矩的紫色眼影占领眼妆,搭配与肤色相去不远的腮红,加上有点变化的珠光肤色唇膏,让你的彩妆端庄却不失活力,亲切却不失威严。

知性女人 火辣热吻 极品性感符

  · 口述:手机打乱了我的幸福婚姻 · 口述实录:谁要二手男女?
  · 离婚男人8大贬值与8大增值 · 有些男人 嫁给他要后悔一辈子
  · 妻啊 我在等你迷途归来 · 口述:第一次堕胎的绝密日记
  · 口述:灰姑娘穿错了水晶鞋 · 一个大龄姑娘的第十二次相亲
  · 女人:离婚后的8760小时 · 口述:第一次未婚流产的痛
  · 爱若是怨孽 许你一段樱花红尘 · 故事:因为绝症 他们相爱了
  · 情感故事:我家有头牧羊犬 · 美丽女人对历史的冲击力
  · 男人把私房钱都给了谁 · 眼色:透视男人的隐密心理
  · 异国恋情:爱你到底有多难? · 眼色:四城市单身女子写真
  · 女人 让你的魅力从骨子里散发 · 实录:偷欢让我一失足成千古恨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职业女性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奥运花絮
免费电影 精美酷图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5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