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不同颜色隔离霜的作用是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9:01 上海热线2女性频道

  不同颜色的隔离霜也具有不同的修饰作用:

  ·紫色:

  在色彩学中,紫色的对比色是黄色,因此紫色最具有中和黄色的作用。针对东方人容易出现的皮肤泛黄的问题,紫色的隔离霜能将之中和为白而粉红。

  ·绿色:

  当皮肤面临寒凤刺骨、室内室外温差大的冬季时,最容易在两颊产生微细血管扩张的反应,许多女性一到冬天,脸上就红扑扑的刺痛、干涩,这一类的皮肤现象最需要使用日霜来保护,并且可以用绿色的隔离霜将恼人的红斑盖住(色彩学中,绿色的对比色是红色!)除了红斑之外,任何因青春痘而留下的疤痕、皮炎,都可以用绿色隔离霜来遮盖。

  ·白色:

  是专为皮肤黝黑、晦暗、不洁净、色素分布不均匀而设计的。当使用白色的隔离霜之后,皮肤的明度增加,肤色会立即看起来干净而有光泽度。

  ·蓝色:

  适合年纪大、皮肤缺乏血色、没有光泽度的女士们使用。蓝色不同于紫色,它能较“温和”地修饰肤色,使年纪大的皮肤看起来“粉红”得自然、恰当。

  ·金色:

  如果你希望拥有健康的巧克力色皮肤,那么金色隔离霜是最好的选择。皮肤较黑的朋友,如果只是一味地想使皮肤变白,有时会因搽上过多的粉底,使皮肤看起来泛青、泛灰,越弄越糟!不妨试试金色的隔离霜,它能让你的皮肤黑里透红,晶莹透亮又充满活力!

  ·肤色:

  肤色的隔离霜不具备修饰肤色的能力,但却具有高度的滋润效果,如果有皮肤干燥、脱水的问题,可以在打粉底之前,在脱皮的地方用肤色的隔离霜轻轻按摩,就可以改善并预防缺水、脱皮的问题。

花样夏衣 狂野瞬间 外露的性感

  · 成功女人与两个男人坎坷情路 · 口述实录:绕不开的婚姻暗礁
  · 三个国家落难“公主”的生活 · 故事:两个妖娆女子的风月情事
  · 那一刻我懂了真男人的风景 · 12星座女生的情“色”秘籍
  · 昔日打杂工如今“万事通” · 黄金王老五心目中的理想太太
  · 故事:女人是穿裙子的撒旦 · 故事:我和她的爱情发霉了
  · 浪漫情怀:为最爱的她做50件事 · 眼色:如何面对她的第一次殷红
  · 送他温柔物语 让他沉醉花下 · 岂能让爱情变成“一地鸡毛”
  · 售楼小姐的“物质”爱情 · 两度婚姻 我厌倦当别人的替身
  · 我就要这种“期货男人” · 傻女孩对网恋痴情难断
  · 眼色:你的她韵味十足吗? · 口述:短信时期的虚假爱情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优雅生活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奥运花絮
免费电影 精美酷图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