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不找有房的女人做女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23 北京晨报

  女人太感性,见到什么好就有冲动就想买,你们当房子是双高跟鞋或者手提包啊?

  我有一个女同事按揭买了房,很神气,走路的样子也变了。那种女子能顶半边天的气势就凸显出来了。单身贵族,她有了房子就是贵族了。那意思好像我们男人不能给她安全感,有个房子才能给她安全感。

  《一间自己的屋子》是英国作家伍尔夫的名作,“一个女人如果想写小说一定要有钱,还要有一间自己的屋子”是其中的名言。我的女同事就持这样的观点,她说起来时,似乎在那样一个屋子里她就是不能成为一个女作家,也会成为一个情趣高雅的人。果真有那么神吗?

  我不重男轻女,欢迎女人超过我们男人。但我不明白一个三十来岁的单身女子,不把重点放在找男朋友上,而是买了房子,每个月省着花要交那个月供……还那么年轻,享受一下青春和美丽,干什么那么累?!

  无独有偶,我有一个女友也买了房子,因为钱放在房子上,她本来想开个素食店的,结果没有闲钱,她只好又把房子给卖了,看她折腾的。没有了房子,她打电话对我说:“这房子一卖,真是一身轻啊!”

  我现在还是不明白为什么还有那么多小女子要自己买房子。我认为买房子是男人的事,也可以是男女共同完成的事,但不好是一个女人的事。

  也许是楼盘的广告做得太具诱惑力,让一些有经济能力的单身女子活跃在楼市中,她们大多受过良好的教育,她们很独立,买房是为了证明自己的独立,证明自己能给自己一个家。

  我若是找一个女友,我不喜欢她已有自己的房子。就直说吧,如果我和她一起住在她的房子里,我的腰板直不起来。腰板都直不起来了,一个男人怎么和女人卿卿我我呢?真是!(文/张晓峰)

  更多精彩请点击专题:男人必须为爱情买单吗

花样夏衣 狂野瞬间 外露的性感

  · 成功女人与两个男人坎坷情路 · 口述实录:绕不开的婚姻暗礁
  · 三个国家落难“公主”的生活 · 故事:两个妖娆女子的风月情事
  · 那一刻我懂了真男人的风景 · 12星座女生的情“色”秘籍
  · 昔日打杂工如今“万事通” · 黄金王老五心目中的理想太太
  · 故事:女人是穿裙子的撒旦 · 故事:我和她的爱情发霉了
  · 浪漫情怀:为最爱的她做50件事 · 眼色:如何面对她的第一次殷红
  · 送他温柔物语 让他沉醉花下 · 岂能让爱情变成“一地鸡毛”
  · 售楼小姐的“物质”爱情 · 两度婚姻 我厌倦当别人的替身
  · 我就要这种“期货男人” · 傻女孩对网恋痴情难断
  · 眼色:你的她韵味十足吗? · 口述:短信时期的虚假爱情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