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HR美丽课堂:给肌肤的维C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5:56 《GOOD好主妇》
HR美丽课堂:给肌肤的维C大餐
图为培训师CHRIS MA在课堂上教学员化妆

  大家好,我是HR赫莲娜品牌的培训师CHRIS MA。丰富的专业知识以及爱美的天性使得我对美丽有独到的见解,也想和你来一起分享美肤心得。

  今天我们会聊一聊微循环,这个词也许对大家来说还比较陌生吧。那微循环是什么?它和我的皮肤有什么关系呢?

  首先,大家都知道维他命C对身体的好处,是人体必须的成分,能增强身体的抵抗力。那么维他命C对皮肤的好处可能大家就不是很清楚了。

  有几个问题想问一下大家:

  -你是否经常觉得疲劳、乏力?

  -你是否缺乏运动?

  -你是否吸烟?

  -你是否经常加班甚至熬夜?

  -是否生活没有规律?

  -你是否觉得最近在工作或生活上的压力很大?

  -你是否觉得周围的环境污染很严重?

  如果以上这些问题,你有2个回答是YES,那就代表你体内的微循环出现问题或可能出现问题。

  相信每个爱美女性都希望拥有一张象玫瑰般红润健康的双颊,就象初生婴儿一样,总是呈现一种健康自然的淡红色。但随着岁月的流逝,在许多因素的作用下,如压力、污染、过度疲劳、吸烟等都将导致维他命C的大量流失,以致皮肤内的毛细血收缩,微循环不畅通令皮肤营养不足,从而无法赋予皮肤健康红润色泽。

  其实皮肤就象是一面镜子,反映着我们的健康状况。即使你非常健康地每天洗两次脸、注重保湿与保晒,拥有诸多的好习惯……但在实际生活中仍然还要时刻面临着工作和生活中所带来的更多压力、疲劳、吸烟、缺乏运动、外界环境污染等,这些坏的因素不仅会影响我们的身体状况,更会造成大量的维他命C流失,减慢血液流速,限制表皮附近红血球的数量,使皮肤微循环失去正常功能。当光线从这些血管上反射时将不会赋于红色,所以皮肤容易显得黯淡、黄。微循环速度越缓慢,皮肤就会显得越没有血色,没有光泽。

  可见,压力会造成微循环减缓,进而使得肌肤黯淡,失去光泽,所以促进体内微循环的关键在于如何保留更多的维他命C。

  要解决这个问题也颇不容易,因为维他命C既不能在体内合成,又不能在体内充分储存,需要不断的通过食物来补充。说到这里,许多人就会立刻联想到水果,甚至认为,只要经常吃水果,就不会缺乏维他命C了,其实这种看法是片面的。

  其实,吃水果时应有所选择,不是所有的水果都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据测定,成人一天需要60毫克的维他命C,那就代表你需要一天吃14个梨或12个苹果或6个桃子或香蕉。但是,象柳橙、猕猴桃或柿子中蕴含丰富的维他命C,一天只要一两个就可摄取到一天所需的维他命C了。再比如大家常喝的100%纯果汁,由于没有经过任何烹调,所以果肉中含的维他命C可以完整的被肠道吸收。但如果将纯果汁当开水喝,非但无益于增加体内维他命C的含量,超出身体需要的部分反而会增加肾脏的负担,而且果汁所含的糖分热量较高所以很有可能导致发胖。

  给都市白领的贴心提示:

  都市白领需要更多的维他命C。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他们的生活节奏快,一日三餐中的维他命,尤其是维他命C摄入不足。一般的早餐以粮食、蛋类、豆类或乳制品为主,蔬菜的品种与数量少,且受到新鲜程度、烹调方式、存放时间等客观因素的影响,维他命C易受破坏。而只通过晚餐来补充维他命C,显然是不够的。

  其次,白领工作紧张,精神压力大,对于维他命C的消耗也就比一般人高,因而需求量也高。研究表明,经常精神紧张,特别是失眠的人,尿中的维他命C的排出量明显增加,而轻度疲劳则是维他命C缺乏的最早症状。保持血液中的维他命C的浓度,可增加精神、运动的反应性和集中注意力的能力。这样才能拥有健康的身体和产生更高的工作效益。

  与此同时,竞争日益激烈的工作环境又要求白领们,尤其是白领丽人们时刻展现精神弈弈,光彩焕发的面貌。然而,光靠彩妆是无法完全改变黯淡疲倦的肌肤状况的。下班后拖着忙碌了一天的疲惫的身体回到家,又在镜中看到自己卸完妆后失去神采的面庞,怎么能不为之叹惜呢?

  我们的肌肤唯有通过内外兼修的呵护,才能真正由内而外焕发光彩。不仅要通过一些日常的膳食帮助我们补充维他命C,还需要同时使用含有维他命C的产品来保养肌肤。

  HR赫莲娜的FORCE C PREMIUM-维他命C精华系列独有专利C3缓释系统,三重维他命C能够12小时源源不断的释放。整整一天,肤色持久保有清新光彩。

  其中维他命C精华素是HR赫莲娜FORCE C PREMIUM系列中的人气产品。创新包装,维他命C粉末在使用时才与瓶内美容液混合,新鲜精纯维他命C即时生成,发挥强大的功效。肤色立刻感觉光彩、透明、并持久亮丽。

  HR维他命C精华面膜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含有精纯维他命C及维他命C缓释系统的面膜产品,也是效果显著的密集护理产品。每周使用2-3次,轻盈的啫哩质地,令疲劳、黯淡无生气的肌肤即刻恢复光彩。特别具有人气的使用方式是作为每天的彩妆妆底,在使用彩妆前敷上薄薄一层,无须水洗,能使肌肤感觉清新而且使妆容格外服贴。

  维他命C精华眼霜也是另一款口碑极佳的产品,每天使用,能够源源不断为脆弱的眼周肌肤补充维他命C,强化眼周微循环。使黯淡的眼周肌肤恢复光泽,并有效改善因疲劳引起的黑眼圈。特别轻盈润泽的质地,能被肌肤完全吸收,丝毫不会有引起脂肪粒的困扰。

  系列中还有针对各种肌肤类型推出的维他命C乳液,特别添加了抵御紫外线的功能。维他命C精华乳霜及维他命C乳霜清爽型,满足爱美女性的不同需求。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