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流行风尚 > 正文
万紫千红演绎秋冬彩妆新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9:47 中国品牌服装网

  当秋冬的妆感不再以极简、轻盈、缤纷、甚至单纯的华丽质感为灵感来源时,2004秋冬彩妆,集结“歌舞剧般的夸张感”、“过度讲究的复古唯美”、以及“颓废妩媚的闪耀珠光”元素,构成了这股充满性感挑逗、迷幻奇异、超写实的前卫彩妆艺术。

    本季推出的新色系多到让人惊艳,其中以红色最为抢眼,红色象徵著怀旧与流行兼容并具,不论是深浅不一的明亮度、具有珠光效果的色泽感、或是添入紫、橘、金、咖啡以及粉嫩的桃红色系,都让人无可抗拒这股红色魅力。

    而红色就像是一抹热情性感的水彩笔,不仅是轻点在嘴唇、腮颊、甚至是眼影,充分将女性任性、自我、热情、媚惑、狂野…等各式情绪表达得淋漓尽致;红色,将是今秋最引人注目的焦点!

  

万紫千红的时尚口红

    以未来感为秋冬主题的Shu Uemura,利用亮粉营造金属光泽的质感,并且表现柔和粉嫩的色系,创造未来的时尚妆感。

  

秋冬彩妆新色的化妆品

  Guerlain泡泡慕丝腮红  颠覆粉状与霜状腮红的传统,概念来自肥皂泡泡,虹光色彩与湿润的触感,使用时如丝缎般的光滑质感,就如同你的第二层肌肤般细致、柔嫩。

  

秋冬彩妆新色的化妆品


  DIOR金致彩妆珠宝盒  灵感源自于珠宝盒概念的限量四色眼影,在绚丽华美的珠宝盒中,装着宛如彩色珠宝雕刻的四种颜色,上妆时就好比打开珠宝盒挑选手饰般愉悦。

  

秋冬彩妆新色的化妆品

  CHANEL爱的唇印  将印泥技术运用于彩妆,以泡棉基底与毛刷棒搭配,色彩粒子极为饱满真实。可创造丝缎光泽或是虹光闪亮的效果,妆效十分为亮丽且轻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