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莱卡魅力牛仔刮旋风(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0:54 北京娱乐信报


歌手身着牛仔装边舞边唱

  日前,在上海举行的“莱卡魅力牛仔潮流发布”,将国际盛行的莱卡魅力牛仔带入中国。它告诉人们,这一季的牛仔,打破了以往粗犷、休闲的单一形象,展现出了性感、优雅、高贵的另一面;多元化的搭配更呈现出今年秋冬牛仔的极致魅力。

  

靓丽的舞者激情演绎牛仔的魅力

  在发布会上,“莱卡我型我SHOW”2004全国偶像歌手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参加半决赛的9位选手,以他们的青春活力和健康热情,以及年轻的舞蹈者快乐、动感的舞步,生动展现了风靡国际时尚舞台的莱卡魅力牛仔的无尽魅力。

  

英威达服饰部亚太区市场总裁苏智先生与亚太区品牌总监林嘉君小姐为获奖选手颁奖

  受邀参与本次“莱卡魅力牛仔潮流发布”的2001莱卡风尚颁奖大典“风尚设计师”得主——姚峰先生的作品展示受到了在场观众的好评。姚峰介绍说,由于有了各种技术的运用,尤其是莱卡纤维的加入,使得牛仔的风格非常的多变;他的设计作品中有很多都运用到了莱卡,因为莱卡的出现改变了整个面料性质,改变了面料的实用性,使面料的构造能力、造型能力和设计性大大提高。而作为设计师,姚峰表示自己是在这场面料的变革中最大的受益者,莱卡和各种面料的结合都很妥帖,为设计开辟了更广阔的思路。

  

英威达服饰部亚太区市场总裁苏智还故意弯下腰试试选手的裤子是否含有莱卡纤维

  莱卡魅力牛仔最大的亮点就是面料的变化。莱卡纤维的加入彻底改变了牛仔布料质地粗糙和僵硬的感觉,使牛仔裁剪更合体、贴身,由此带来了轻盈和自由的穿着感。著名时尚评论家、东华大学教授包铭新介绍,莱卡面料与牛仔的结合是莱卡魅力牛仔得以风行世界的最重要因素,而且因为莱卡纤维具有非常好的稳定性,使得面料拥有良好的回复力和美观度,这使得莱卡魅力牛仔的穿着感、修身度和保型性大大增强,将成为时尚青年体现魅力的一种最好表现。(信报记者刘志坚/摄影报道)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