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 > 正文
大赛准备工作一切就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0:09 新浪伊人风采

  杭州时尚之旅2004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将于明晚落下帷幕,有关决赛的各项准备工作目前已经就绪。决赛赛场设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 舞台的雏形已基本完成,施工人员正在紧张地进行着舞台的装饰调试工作,超大型的决赛晚会舞台将于今日全部搭建完毕。

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外景

  此次决赛舞台和去年的总决赛舞台一样具有宏大气势,舞台长30米,宽24米、高25米。整个决赛舞台突出现代明快简洁的主题,设计时尚新颖,多采用透明材质,宛如杭州这座秀丽的城市一样,给人一种清新、纯净的感觉。

选手们在紧张的排练中

  舞台上绚丽的灯光也是配合演出重要的一部分,为了在决赛现场真正做到灯光色彩炫目,为此设计整个舞台灯光,共吊装300余盏各式灯,其中包括150余盏PAR照明灯,它们具有摄温高,亮度高等优点,以保证决赛晚会的现场通明照亮。另外还吊装了56盏电脑摇头灯、3盏4000瓦的追光灯及30支成像灯,用于铺设舞台正中央2—3米宽的走道光。

舞台上绚丽的灯光也是配合演出重要的一部分

  此外,除了舞台的搭建,决赛其他准备工作也已就绪。集著名词人、撰稿人和晚会导演于一身的甲丁将出任本次大赛决赛晚会总导演;著名中国职业模特经纪人,新丝路模特经纪有限公司总裁李小白将担任决赛评委团评判长;新丝路模特经济有限公司顾问、《东方女性》杂志社副社长杨其元,新浪网全球总编辑、副总裁陈彤,中国著名作家、勤+缘集团执行总裁梁凤仪,第53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季军、亚洲美皇后关琦,中国著名歌唱艺术家蒋大为《中国旅游报》总编辑刁海峰以及中国著名演出制作人梅帅元将出任此次大赛评委,他们已陆续抵杭。刘仪伟、张宁将作为此次大赛决赛晚会的主持人,在明日上午抵达杭州。

  决赛晚会将采取比赛展示及特色表演穿插的方式进行。各国决赛选手将分别进行丝绸服装、泳装及晚礼服的展示,并进行情景剧演出和专业技能展示。评委们将为选手们的表现评分,司仪将在之后揭晓最后的比赛结果,评选出此次世界模特大赛的冠、亚、季军、十佳及单项奖。

选手们在紧张的排练中

  此次大赛众星云集,靓眼模特、实力评委、大腕嘉宾、强势打造的决赛晚会让你一定不容错过。今晚,来自28个国家的47名选手将角逐最后的胜利,一切结果将最终揭晓,一齐等待明晚的星光灿!(新丝路 关林林)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摄影:于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