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 > 正文
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副总裁汪桂花感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8:20 新浪伊人风采

  杭州时尚之旅2004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一切准备就绪,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副总裁汪桂花女士在此谈了赛前感言:

  

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副总裁汪桂花女士

  伊人风采:举办世界模特大赛的初衷是什么。

  汪桂花:中国在前几年一直是在参加国外举办的模特大赛,新丝路也领队参加过很多这样的大赛,在参与大赛的过程中,新丝路从中得到很多感悟,也吸取了不少经验,觉得中国应该有自己的大赛。

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副总裁汪桂花女士

  虽然模特行业对中国来说是一种泊来品,但其还处于轻壮年,结合国内的经济状况,大赛形式可以促进文化的互动与交流。时尚无国界,世界尚未有共同的语言,但美丽是全世界能够共同欣赏的,美丽带动文化及时尚。

  伊人风采:新丝路本身最大的特色是什么。

  汪桂花:新丝路最大的特色有三点:1、品牌持续性;2、赛事稳定性;3、模特职业性。世界模特大赛运用新丝路成熟的商业网络,和杭州这个美丽的平台相得益彰,成为了时尚品牌。此外,新丝路还拥有更大的后续工程,将公司旗下的模特打造包装进入高层次市场,让个人实力与公司实力相结合。

  伊人风采:现在各种选美或是模特大赛越办越多,在众多的大赛中新丝路是如何做到评判公正性的。

  汪桂花:公正性取决于组办公司的初衷,公司注意品牌的持久发展,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创造更多价值,不公平是对公司不负责任,会对公司造成负面影响。新丝路的评判标准是公开公正公平,目的是从大赛中选出优秀的苗子加以培训,这样公司才能经得起市场的考验,得到社会的认可,创造更多的社会财富,保证公司长期稳定的发展。

  摄影:于强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