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 > 正文
香溢酒店经理感言:我们爱一切美丽的事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8:32 新浪伊人风采

  杭州时尚之旅2004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一切准备就绪,香溢酒店经理在此发表了赛前感言:

香溢酒店经理

  伊人风采:当初是什么原因牵手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的?

  酒店经理:首先是因为我本人喜欢美女(大笑),我们的酒店也爱美女,我们爱一切美丽的事物。我们和新丝路认识是通过杭州旅委牵的线,杭州旅委是我们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当旅委的同志把世界模特大赛这个活动介绍给我们的时候,我们很快便决定接受下来。有品味有文化有内涵一直是我们酒店追求的方向,我们认为只有这样,酒店才能够持续稳定发展,长期效益才能够得到保证。我们酒店的理念有三点:1、善事;2、美事;3、从高雅文化内涵打造品牌文化。这正好符合本次世界模特大赛举办的初衷,也与新丝路公司的想法不谋而合,所以我们一拍即合,成为很好的合作伙伴。

香溢酒店经理

  伊人风采:通过前一次的合作,香溢有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酒店经理:应该说超过了我们的预期。

  通过举办这种大赛,对酒店起到了非常好的宣传作用,模特大赛的美丽经济给酒店带来了哄动效益。酒店因此得到了广泛关注,酒店的追求品味追求文化追求内涵的特色得到了大家的认识,香溢大酒店在社会上也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很多客人都认为本酒店有品味,来应聘的大学生也普遍觉得在这样酒店工作将会得到很好的提升空间,酒店能为他们个人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这样的口碑使酒店增色不少。我们酒店的另一个特点就是与客人零距离,使客人在酒店能够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我们的员工用最好的心态提供最好的服务,用我们周到的服务奉献给客人阳光般的温暖,这种良好的服务意识也得到了广大顾客的肯定。通过对外宣传和苦练内功相结合,现在我们的香溢大酒店也成为了明星酒店,俄罗斯芭蕾舞剧团、李玟、谢霆锋等当红明星都曾经入住过本酒店。

  另外,从经济效益看,虽然我们承办大赛本身并不盈利,但是考虑长远的投入产出, 做这一投入,从持续发展的长期经济效益角度,是很有价值的。

  最后要说的是,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的诚心诚意对待我们的顾客,同时,还要对政府给予的很多福利予以回报,加大对政府开展工作的经济支持。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摄影:于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