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 > 正文
杭州旅游党委书记 常委副主任李虹感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9:32 新浪伊人风采

  杭州时尚之旅2004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一切准备就绪,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党委书记、常委副主任李虹先生在此发表了赛前感言:

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党委书记、常委副主任李虹

  伊人风采: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会对杭州的城市发展起到哪些促进作用?

  李虹:很骄傲这次2004世界模特大赛的决赛又花落杭州。杭州,作为流传着许多《梁祝》这样传说的古老城市,代表了文化的美、古典的美;世界模特大赛的决赛,代表的是最高水平的时尚的美、现代的美。在最美的城市里举办最美的大赛,也使得古典的美和时尚的美在这里得到了完美的结合,相信这次大赛一定是非常成功的。

  从旅游的角度,作为著名的旅游城市,杭州同时拥有秀美的自然山水,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很多美丽的传说。模特大赛中所表现出的阴柔女性化的美,和杭州的山水与文化相得益彰,更好的表现出了杭州的特色。同时世界模特大赛对杭州是一个很好的宣传,可以吸引年轻人的眼球,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古典与时尚能增加杭州这个城市的美誉度,使杭州的旅游事业发展得更好。杭州不仅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杭州丰富的旅游资源虽然在华人圈子中耳熟能详,但国际知名度不是很高。这些世界模特是来自世界各地,希望她们充分体会到杭州的山水与文化之美,成为宣传杭州的代言人,通过她们,让她们的家人、朋友、乃至她们整个国家都了解杭州。相信这次模特大赛能够使杭州的韵品能够被更多的世人所接受,促进杭州早日成为具有国际风情的旅游城市。

  摄影:于强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