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翩跹舞裙迷人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3:40 新民晚报

  时尚元素的更迭总是呈现出周期性。你不知道流行什么时候又会回来。而在五大时尚之都的T台,则一次又一次证明了这个规律。旧日的风尚往往会成为新一季的时髦元素,而当红的流行要素,也常常会轻易地被时间遗忘。一时的流行是流行,经年累月的流行也是流行。但是岁月能够留下的,唯有经典。而这些经典会一而再、再而三地被设计师们搬上舞台,是重现,是追忆,也是涅后的新生。

  

翩跹舞裙迷人眼

  这种时尚潮流的转换犹如一场“圆舞”,你被舞伴带入舞池,跳两拍,转个圈,随即又被其他人带着舞去另一个角落,但是,只要你能够坚持跳下去,你就一定能重新遇见最初的舞伴。因为“圆舞”的规则就是如此。于是,今夏,设计师们索性将舞裙交给美丽时尚的女性,让她们身着舞裙,翩跹地在2004女装的T台上舞蹈,也翩跹地在时尚之巅自由游走。

  今季的舞裙腰线降低,打褶加多,以垂坠、滚荷叶边、撑篷等手法做成的各式各样的舞裙。在材质上,设计师们大量使用了雪纺纱和绸缎,恰如其分地烘托出了女性的柔媚。层层叠叠轻透的荷叶边舞裙,将女人的性感与甜美流露出来;而有热烈的西班牙风格的弗拉明戈舞裙,则张扬出女性性感狂野的一面。此外,轻盈的芭蕾舞纱裙,上世纪50年代风格的圆篷花裙,都在T台上旋转出属于各自的华丽舞步,如同花瓣欣然绽放。圆头舞鞋,或性感凉鞋,搭配以精巧的配饰,为女性魅力加分。

  舞裙,实在是能够赋予女人以魔力的衣服。

  

翩跹舞裙迷人眼

  舞池总是具有一种神秘的力量,能够将人们暂时从日常生活中抽离。一男一女,一进一退,四目相交又若即若离,彼此相依又截然分开。舞蹈,是紧张而现实的生活里不真实的片刻,是偷得浮生半日闲的小小放纵。原来,在都市生活里面还有很多美好优雅的东西,比如芭蕾,比如探戈,比如华尔兹。

  于是,在可能的情况下,暂时放下脸上的面具,暂时放松紧绷的神经,暂时忘记争名夺利与勾心斗角,换上温柔的笑脸、妩媚的表情,换上舞裙,在舞伴的怀抱里,体味这一曲音乐的悠扬,沉溺于这一片刻的浪漫……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