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 > 正文
北京选手高建丰:与母爱同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0:00 新浪伊人风采

  9月6日,是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赛前选手集中培训的第一天。早上7点半,全体人员按计划抵达蜈支洲岛,准备开始一天的外景拍摄。大雨耽搁了行程的顺利进行,躲雨的过程中,新浪伊人风采与北京赛区男子组冠军高建丰的母亲巧遇,于是一起聊起了有关选手高建丰的点点滴滴。

  

北京赛区选手高建丰(左)与他美丽的母亲

  高建丰的长相很有特点,轮廓和身高都会让人误以为他有着混血血统,而事实并非如此。他出生在意大利,是纯正的中国血统,身高1.94米,有着古铜色的皮肤和鲜明的面部轮廓,他看起来言语不多,气质形象很硬朗和挺拔。他的意大利名字叫安德烈,但在这里,他更喜欢高建丰这个中文名字被人唤起。

  自小起,他就很喜欢体育,在尝试模特行业之前,他的篮球技术可算得上精益纯熟,是意大利当地篮球队的主力队员。这次来参加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完全是出于偶然。

  当时,为了把自己的母语学好,高建丰回到中国准备开始学习语言。有天,高妈妈无意中得知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的征募消息,于是替儿子报了名。谁知,无心插柳柳成荫,一个无意中的消息竟带来了冠军的桂冠,也正是这桂冠换来了三亚新丝路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谈到这里,高妈妈的眼睛里除了温暖的母爱,还闪耀着无限的自豪。

  雨渐渐停了下来,选手们准备转换新的场地进行外景拍摄了,我们的对话也即将收尾。高妈妈表示说,她即将在9月14号就会离开、回到意大利,她相信高建丰会顺利完成学业,在模特行业取得成绩并结交很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摄影:杨剑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星座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