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今秋Chanel的流行公路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2:33 申江服务导报

  柏油公路即是T台,舞台背景是3D公路延伸图,蓝色天空布景上挂着CHANEL双C标志,似乎也是一轮明月,而COCO就坐在上面看着她忠诚的信徒。

  明星比靓

  参加CHANEL的秀,来宾无不盛装出席,大多数人都穿一身CHANEL,最起码也会背一
款CHANEL包包。不过,平常人穿得再好也不如明星抢眼,放着这样露脸的好机会,DRESSCODE争奇斗艳也属正常。

  设计师KARLLAGERFELD说:“通往流行公路,唯有CHANEL。”

  他做到了。不久前,CHANEL在台北高尚消费区———新光三越信义新天地A10广场,搭建了一条50米的柏油公路,并把这条公路作为T台,上演2004秋冬时装秀。

  不仅台北,对整个亚洲时尚界来说,这也算一件大事。450名受到邀请的VIP中,除了台湾地区的名流政要,还有来自香港和日本的贵宾。如此捧场,无非因为

  CHANEL的声势:54套新装露面、27位名模走台、花费500万人民币打造的秀场,外加一串明星:张震、冯德伦、大小S、伊能静、杜德伟……哗,五光十色!

  女装男穿

  本季CHANEL秋装充满中性色彩,女装男穿似乎成了某种流行趋势的预告。其实,CHANEL的时尚精髓就是擅长打破常规穿衣之道。在30年代,COCO穿上情人的呢子大衣,并在腰间扣上一根皮带,这种帅气的风格很快在巴黎上层流传开来。

  张震

  看秀前采访张震,可能因为他将和巩俐合作演《EROS》,一直不停夸她“身材好,演技也好,人看上去蛮凶,其实很豪爽”。对于时尚,他好像没有特别心得,“我喜欢尝试新的穿衣风格,但实用很重要,衣服和裤子都必须有口袋,可以放钱包和手机。”

  他对能穿CHANEL女装走台,显得很兴奋。“我喜欢那种微妙的中性感觉,厌倦一成不变的男款衣服”。

  大小S

  台湾“狗仔队”早早关注这对活宝在CHANEL上的“行头”,两人被拍到在CHANEL专卖店“血拼”价值30万元人民币的衣服和包包。大S一边买单一边抱怨:“CHANEL真的好贵呀,我其实只舍得买包包,衣服是因为参加秀才买的,总归捧捧场。”

  值得的,秀场上两人出尽风头,特别是大S的那套新款晚装,硬是把其他明星比了下去。

  天心

  台湾小有名气的演艺人员,那天穿了件完全露背装,一路走来,美背被无数眼光爱抚。可惜这样的风格和CHANEL的高雅太不吻合,后被指责“品位最差的来宾”。好惨,白白被人看了背,还落个没品的名声!

  伊能静

  一身雪白的礼服,在灯光昏暗的秀场里,宛如女鬼。参加规模如此盛大的秀,身为明星,伊能静犯了N条错误:不穿CHANEL礼服;礼服款式太小家碧玉;妆面过淡。难怪CHANEL公关总监会不开心:“伊能静有没有搞错,难道以为这是场舞会?”

  冯德伦

  冯德伦矮个头,染了一头银灰发,说话很直截了当:“了解我的朋友都喜欢送我T恤,因为我的每件T恤都穿得很旧,还不舍得扔。我不觉得这有什么难为情,这也是一种风格,就像今天穿CHANEL女装走台,有什么不可以,只要舒服就好。”

  CHANEL的女人高雅而玩世不恭,男人呢?淡淡的颓废气质让人着迷。

  CHANEL并没有出男装,张震穿的衣服只是女装的加大版。斜纹软呢外套+窄脚裤,看上去有些许阴柔。

  本季时尚人士必买的斜纹软呢套装,和上季相比,方格花纹图案变大了,色彩对比度也比较鲜艳。

  CHANEL斜纹软呢套装有很多看头:面料用不同材质混合,立体缝片;滚边使用特别材质;袖口可打开。这是COCO的发明,为了方便佩戴珠宝;衣服衬里考究,以前一直使用真丝,现在开始用提花丝绒。

  CHANEL每一季都会推出一种运动风潮,上一季推出了棒球运动服,本季则是滑雪服。滑雪服搭配明黄色CASHMERE针织衫和丹宁牛仔,一副高贵运动姿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