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 > 正文
新丝路模特在海南感受自驾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1:06 新浪伊人风采

  新新人类的旅游有着越来越多的花样,自驾旅游,曾经的新奇玩意儿已经慢慢变成潮流……轻松、自由、时尚、自我的旅游新观念是海汽自驾一直致力于为来到海南的旅游者提供的。

  自驾旅游是一种时尚的旅游方式,这也正是海汽自驾与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再度牵手的合作基础。海汽自驾受逍遥假期旅游机构委托,与新丝路再续前缘作为新丝路中国模
特大赛的唯一指定工作用车,是因为其经营理念与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颇有相同之处——都是在强调发现之美。逍遥假期旅游机构通过提供给游客不同的旅游方式,让游客感受全新旅游体验,整个行程尽在自己掌握。游客在享受这些服务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到逍遥假期旅游机构所提供的诸如景点酒店优惠套票、会展服务、拓展培训等相关指导,游乐尽在掌握,无忧假期悠游行。而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这一顶级时尚赛事,则是通过对模特的选拔,把美丽展示给大家,发现美丽,释放美丽。在这点上,他们的理念是水乳交融的。

  自驾车旅游方式在中国方兴未艾,没有一个成功经验可以借鉴,同样也没有一个既有经验可以参考,各家企业都是在摸着石头过河。海汽自驾发展到现在,仍然处于成长期,市场的开拓需要综合各方资源。市场开拓没有条条框框是海汽自驾最大的特色,从来不给自己设限,只要双方抱有共同理念,一切皆有可能。继担当2003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指定用车之后,海汽自驾再度与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合作就是基于这样的考虑。公司希望通过参与大赛强强联手,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作为一个平台,接触到更多的同行或者游客,整合更多的资源和更宽的信息渠道,有利于得到市场上更多的回旋余地与灵活性。

  逍遥假期旅游机构是否会在本次大赛中选择合适的形象代言人?这恐怕是所有参赛选手们都关心的问题,海汽自驾负责人赵兵表示:“形象代言人是一个很不错的宣传推广途径,我们已经仔细研究过世界五百强企业的经营策略,形象代言人是其中一项,而且往往会收到意想不到的作用,当然前提是形象代言人与产品的性格必须一致,并且能够互相促进。”那么海汽自驾的选择标准是什么呢?“自驾车是一个年轻的行业,但选择自驾车的游客却来自不同层次,因此我们要选择形象代言人的话,就需要保证形象代言人的形象为各层次的游客所接受。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我们也注意到,新丝路模特大赛有一批高素质的组织者和经过严格选拔的选手,而且又有这么多来自各地的记者朋友的监督,如果有符合我们要求的选手,我想我们会考虑的。”

  为配合本次大赛,海汽自驾早早就调整工作计划,为大赛大开绿灯,优先安排新丝路模特大赛组委会的用车计划。由于参与本次大赛的各方来宾源源不断,80个参赛选手,120多名各地来的媒体记者,为配合大赛用车计划,海南汽车运输总公司还专门为大赛调动了专为大型会议服务的“海汽快车”大型客车。在企业内部,海汽自驾把这次合作当作一次练兵,因为承接这么大型的赛事对于每个岗位每位员工都是一种考验,找出差距,总结经验,是海汽自驾的目标。参与大赛对于提升机构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是个不可多得的机会,强强联手,强者恒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