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十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 > 正文
图文:第三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范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5:54 新浪伊人风采

  不爱武装爱红装,看过《激情燃烧的岁月》大约观者都能体会到,一个军人家庭会出现什么样的儿女,只有叛逆。但范莹不是,她和父母的关系好的让人嫉妒。这个口头禅是“对”,座右铭是努力为成功之母的女孩,今年才刚刚签约公司,而这距她1997夺得第三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和最佳现场印象奖的日子,早已相隔七年。

第三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范莹

  现在北京服装学院学习服装设计的范莹,应该说是个老模特了,几年的自由人经历让她对行业和职业有了新的感悟。当年的获奖或许对于她,仅仅是一个模特入行所必须要的一种资历。今天她说:“1997年的奖的时候,整个模特行业的标准不完善,竞争不规范。现在模特这个行业开始规范起来,就一定要找经纪公司操作,才有可能走到这个行业的前端并且相对轻松。”

  她自认现在压力非常大,不少低龄的模特儿发展的非常快,各方面素质非常高,给她们这些入行早的人带来冲击。但她同时认为,这些年轻人想做到最好,必须具有一定的素质和文化底蕴。

  模特不是范莹的梦想职业。谈到将来,她说可能会考虑去做服装设计,或者别的时尚一类的职业,因为她喜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