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十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 > 正文
图文:第四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王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6:00 新浪伊人风采

  宠辱不惊花中魁。

  王敏的名字一直与中国国际时装周联系在一起,可以说她作为一个模特,从参与者的角度见证了时装周的历史。“我在1997年世界超模大赛中国选拔赛中拿到了十佳模特的称号,接着参加第一届时装周。1998年第四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拿了冠军,让我确定了向职业模特方向发展,同时也让我对自己在这个领域有更大的自信。”

第四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王敏

  王敏一直很直,采访时基本上是直白表述,而在服装界一提到王敏都知道,她的表现力和T台的张力都非常风采。她在台前向所有的媒体亮相的一瞬间表情、那种张力让所有人都记住。

  王敏现在是自由人,在学习珠宝设计,而同时她是一个职业模特,一个非常诚信的非常敬业的模特,一个每年都会给观者以新感觉的舞者。“我要把经过七年时装周历练后的全新的王敏呈现给大家”。她说到做到,我们将看到一头短发的王敏出现在T台。为了有全新的舞台表演风格,王敏观看了拉丁舞、芭蕾、甚至马戏团表演,吸收养分。

  王敏的言谈间更多与奢华时尚圈无关,清人有一副对联:“宠辱不惊,看庭外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边云卷云舒”恰好形容她。

  她曾说,她的最高理想是参加加里亚诺、瓦伦蒂诺等时装大师的演出。只想祝她成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