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十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 > 正文
“东方宾利五剑客”之宋伟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7:31 新浪伊人风采

  在五人组合里宋伟豪应该是资格最老的,翻过的年历卡也最多。从95年第一届博览会开始,行走走台就是十年,他亲历了中国时装产业的十年转型,自己也从一直是艺术气质的长发改变成了短发的形象。这位1999年-2000年美国福特模特公司中国区首席男模、2002年CECT手机平面代言人、2003年中法文化年“多彩中华”首席男模、2003年-2008年,劲霸男装形象代言人,伟豪从来不刻意追求什么,只是一路平淡的走来依然成就瞩目。

  杰尼亚、皮尔.卡丹、登喜路、法涵诗、雅戈尔、天爱、杉杉、罗蒙、应大、七匹狼、法派、报喜鸟等品牌发布你总能见到那个留小胡子的宋伟豪和他儒雅的笑。

宋伟豪

[01] [02] [03] [04]

  喜欢做模特虚荣的感觉,在镁光灯下行走,虚荣心迅速膨胀,即使是男人也一样。这也是为什么伟豪迷恋T台的缘由。但台下的他悠闲的经营着自己的公司,偶尔在大连理工学院做客做教授,将自己的经验和感悟授之于人。做模特那么多年,宋伟豪觉得自己已到一个原地踏步的状态,要想再上升一层楼,靠个人的力量是不行的,此时此刻一个好的平台便显得至关重要,所以宋伟豪签约东方宾利。短短两个月时间,个人宣传、形象包装都很到位。

  与T台上的女模不同,男模更需要的是内涵,而不单纯是俊朗的面孔,社会意识形态对男女的定义是不一样的。虽然他一样注意身材的保持,打篮球、坚持健身、每天爬16楼上下班是他的运动项目,但对自身修养的培养同样也是他生活中的必修课程。对于如今的模特圈,伟豪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中国的男模普遍年龄小,层面低,缺乏磨练,只有有品位有阅历的男人才能玩味出时装的态度,才能驾御这个华丽的舞台。模特圈子里在发展的道路中急于求成、自暴自弃的有很多人,模特行业和常人想象的距离在于诱惑太多,如果不能把持,很快就会陨落。”这个很感性而低调的男人说这不是摆资格,看的东西多了,失望的东西便也多了。

  如许多职业模特一样,如果工作中没有彩排的话,宋伟豪通常在每天10点后才睁开眼,懒懒的爬起来,以缓慢的速度进入状态。居家、做菜本不象眼前一个高大的男人所为,可偏偏是他的最爱。沉浸在唯我的空间里,写诗,记录散文小品,是伟豪的私密的领地。有时候他会突然转身构思自己“生活原本很平静,但在她走进来几分钟之后变了样……”宋伟豪的语气淡定而儒雅,“我不想过太复杂的生活,简单一点便好……”

  “模特活的很暧昧,角色很难以定性。我眼中的模特个性要有,但要赏心悦目”话音之间仿佛宋伟豪是局外人,独居一边、评说风云。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