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十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 > 正文
“东方宾利五剑客”之王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7:44 新浪伊人风采

  无论你说他是一名游弋T台的老模特也罢,还是一颗冉冉上升中的新星,王辉在自己理想的舞台上已走过了6个年头,依然不够尽兴。

  生长在武汉,山东出身,贵州人,王辉初二就开始了运动员身涯,14岁便长到1米84。六年前,王辉只身离开家乡武汉,从师著名模特教练王一鸣,一举获得1999年首届中国男模大赛季军;一年前,王辉操着半生的意大利语,闯荡罗马时装周;今天,当王辉的事业步入正轨,又悄然回到北京,将自己的憧憬写在了东方宾利的档案里。

王辉

[01] [02] [03] [04] [05]

  这几年,国际的T台上上流行东方面孔,王辉是其中的领衔男模,2003年罗马时装周、2004米兰时装周、罗马时装周王辉马不停蹄的奔跑在几是家模特公司之间推销自己。成功的喜悦不能及时的与远在异国的朋友分享,他更加专注的工作。回到祖国,GUCCI、FERRAGMO、UGO BOSS、GIORGIO ARMANI、ZEGNA凡是世界顶极大牌在中国区作SHOW ,你总能看到那张熟悉的脸。

  在摄影师的眼中,王辉的每一个造型都会给大家带来意外的惊喜,无论是“摇滚青年”、“富家公子”、还是“家居男人”,总是表现的准确到位,一点不象二十多岁的男孩阅历所能极的出彩。王辉俊朗的线条中躲藏的是锐利的眼神,有着一股与生具来的穿透力,一旦与你的目光交汇,那么你休想从他的视线里逃脱。这种强烈的可塑性使王辉受到冯海、娟子、聂征、梅远贵等摄影师的宠爱,《男人装》、《BAZAAR》、《COSMO》、《MISS》、《时装》王辉的平面形象频频出现。

  有的模特仅仅两年就把自己的工作空间耗尽了,用王辉的话说,模特之间的差别不是长相上的,而是思想上的。亿唐网络、MOTO、联想、佳能、燕京啤酒、意大利“背靠背”的运动品牌广告,多方面的考验了他的实力,工作上一个轨道了,王辉依然很清醒的认识到自己每个阶段的位置。如果离开时装舞台,策划、公关是他的首选。

  从概念98,签到东方宾利,王辉认为新的公司在媒体宣传上实力更强、面更广。给他们更快的接触到他们以前接触不到的国际市场和演艺领域,视野更宽阔。每个人都有各自擅长的,同样也有位发掘的潜力,公司给他们一个新的环境,让他们在其中磨练,有更多发挥的空间,因为王辉还将继续在闪耀的舞台上尽兴。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